游戏工作室

DNF游戏工作室新手励志总结贴

游戏工作室 2014-03-24

人生的过程是什么,其实就是见证过去SB的的时刻。DNF小生接触工作室其实比较晚,从2011才开始发展。刚开始的时候内心其实很纠结。因为就是无从下手。第一款游戏就是DNF。毒奶粉的兴衰可以说我是见证者。从08到现在。DNF火起来,我个人感觉是天时地利人和。对于80后的工作室大神们。大家都应该了解街机游戏对于我们的回忆和青春。

DNF没出来我们这些年轻人在玩什么。? 传奇。?奇迹。?石器时代。?魔兽世界。?还是最早的UO和金庸。?可以说DNF一大部分吸引了这些对于游戏憧憬青春的人们。还有那些推妹子的散神。DNF大部分女玩家其实都是最早AU。势必大批量的女生席卷而来。女生的神奇魅力我们不可否定,她势必会带来大批量的男吊进入。男吊们在不断的进化进化变成土豪。土豪的催动会让另一波的女生到来。也会带动男吊的进化。这样来去的循环。是的。促动的绝对是大量的金币交易量。游戏现在已经不是为了娱乐而产生的。它在里面各种互动,其实就是现实社会人们对欲望的印照。有些工作室总是问找项目找团队。你们有没有问过自己。天下掉馅饼的事。放在现实社会你们敢接么。

你们真是当网络是儿戏了。我们做工作室谁没有理想。谁没有对自己享受未来美好梦想而奋斗。我们吃的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努力就是因为我们还有梦。我们要借助这个桥梁跳跃上去。对社会才能给予回报和感恩。我要激励我们工作室的蚁族们。我们要坚持。我们可以说是一个人当老板也可以说一个人在打工。技术顾问是我们。策划也是我们。失败了添自己伤疤的还是我们。虽有我很反感一个国家和一个公司用这种扭曲的思维而奋斗到头来去促动经济。但那只是我们没有给自己好的定位和自我贬低的现实。政治思想我们不谈。我只想说我们工作室其实就是鳄鱼的【牙签鸟】,这是社会经济促动必需品。你有外卖。塑料盒就是你的牙签鸟。[他们]其实很需要我们。

可以说工作室的形成现在是越来越难了。我也可以断言我是跟上先驱者的尾巴。也可以说我们就是工作室的黄金一代。

我给现在做DNF的同胞一些分享和实战经历。

DNF发展到现在。其实已经很难了。首先是金价问题。其实是人的问题,DNF现在都是小一点的年轻人在玩。他们在游戏的对白,就能让你感觉到。你们的到来已经毁掉了一切。

我做DNF开始是商-工。我其实只有1台电脑。最高发展到5台。

  1. 开罐子1台的模式很简单。就是开CC。我可以实话告诉你。最安全最辩解最赚钱。有些人可能说吹牛逼啥的。我过去一天开CC赚RMB高是1700+。你可能又说吹牛逼之类的。之前的版本我就不说。现在我个人推荐你开水罐。出来CC卖掉。假紫。全部调成力或智上架。美罐。但是美罐只有工作室能做。因为他们的1Q16角70+的号。NBE可以说是工作室的云和。要是有工作室有1Q16角70+的号。你去开美罐。绝对赚钱。有些人可能问开罐子的技巧。我可以这样说每个线都会有一个点。按照1000个罐子点来比喻吧。你要根据线的人开CC去记录。让他们当你的挡箭牌。开的多了。你就会发现。1-5,6-7.星期的时间是有变化的。你就是取中间值。比如说到1000个罐子。下面就会出。那你就去找800+的时候去开。开的多自然会有感觉。这是我开罐子到现在绝对经验。

2.假紫。
  肯定懂DNF又开始要喷我。喷吧。我习惯了,你们喷的时候,我就是在赚钱了。大妈人偶的时候是假紫的陌路。第一收胚子。黄金力+功。比较奏效的。你就收力+双属性。出四属性。现在隐藏属性很难处。我去年都已经见不到毁伤和致命了。但是还能赚。太刀是力+。手炮力+。左轮力攻+。法杖智攻+。手套智+。这只是限于新手工作室还是不要介入。
  DNF我是从未央生-青兰。然后大量的封号。封号。可以说是封傻逼了。去年的这个时候IP已经非常害怕了。然后到大奶幂。我彻底对DNF失去了信心。这个游戏可以让我待干不干5-6W。一直到一天瞎忙,回到解放前。说实话我是害怕了。也失望了。
给想进DNF的工作室说一句话。你们把自己劝一下。这游戏有神一样的人在监视你们。你们玩不过他。换游戏吧。
  剑灵
  我在弄DNF的时候一直在等剑灵。把所有5台5000+配置的电脑甩掉。换了两台4H。
  剑灵在开始的时候可以说非常赚。一天光做日常1个号就可以产50+你在搞点商一个号100+一点问题都没。剑灵出来就对工作室很不利。我说实话也没交流过剑灵的大神。希望大神们能分享一下。剑灵其实我很看好。简单的说吧。妹子。第二。没有闲钱的人。你就玩不起剑灵。我所谓的玩。肯定是左有么么哒。右有啪啪啪。不时还能来个留学妹。就我玩剑灵半年多来看。外国妹子还蛮多的。这游戏促动经济也很大。当然收金也很严重。
  1.布料。
  反正封了还起。起了在封。多少工作室死在这了。又有多少人在坚持。?反正我没弄。我力手动都给封了10年。
  2.副职。
  狼骨啊。五角啊。很多很多。赚不赚。赚。能赚多少。1Q5角色一天最少10J。咱们就按照100J的比例算。就是10元。上去点。一天下来。你懂的。
但是副职。这个热手货。大家都在吃。死了多少人。我会告诉你,我死了很惨很惨很惨么。我死了37个Q。370J。这个数字对于大工作室来说估计是毛毛雨。但是我想说的是我是2台电脑。370J是纯收入。我可以说我这次把我打到个谷底了。现在起什么号封什么号。什么切IP啊。1Q4角啊。1小时在线啊。切换角色多等点时间啊。死死死。全部死。很彻底。也很失落。看见的阳关。又坠入了谷底。但是我发现还是有人在弄。肯定有办法。我会慢慢研究。之后也会推出相关的应对措施。如果有大神指点一二。小生不胜感激。
这篇文章写可能很流水。但是我也能希望给工作室的同胞们一点激励。也激励我自己。会成功的。会追上那些人。然后一起追日。享受我们这批没有富起来而有梦想的人。工作室的同胞们让我们合力起来共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