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十二年问道情,我叫天涯浪子

心情随笔 2018-05-10

刚刚接触问道时,记得是2006年刚出来没多久,那时候电脑还不算普及。上网都是在网吧,那时人在网吧都是在玩qq聊天。而我却被我朋友带入问道这个坑了。    

记得玩第一个号是电信区倚天屠龙(因为我们都喜欢看武侠),进入游戏画面就被男金号迷住了,就选了他,叫天涯浪子! 

十二年问道情,我叫天涯浪子

刚开始玩不懂怎么加点,就1敏1体2力加点,这样一想力量敏捷体力也有了打怪不怕了。我们在揽仙镇杀青蛙一个多礼拜才进入天墉城,在城里我没跟他们去升级,而是跟每个城里人聊天,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傻,但那时真的觉得很有意思。  

玩了一个多月,印象最深的是在北海海滩那里捉海龟宝宝,反正每天最少在那里呆一两个小时,那时带个满血的海龟宝宝特别有面子呢。想想的得意很久。不过那时被人家用个防御石头把我的海龟宝宝骗走。弄得那时做啥都没精神。 

不开心就少说点,一转眼到四十多级可以去五龙窟升级了,天天在龙一龙二溜达。有一天是我带队在龙一出现了个花妖宝宝,我顺手就把它捉住了,当时没注意它是带罩的,因为那时它一级在龙一没有经验所以就没看,过后想把它升级一看属性惊呆了,居然带了个乾坤罩,马上线下跟朋友说,他们还不信呢,非说我忽悠他们。等他们上线给他们一看,他们个个说我踩了狗屎运。那时带个有罩或有圈的宝宝都是土豪的象征呢。

那时刚玩问道,什么事都觉得好奇新鲜。都觉得时间不够用,都有一种刚上机就到时间下机了!(那时是学生跑去网吧上网玩游戏),可是好景不长,那时问道账号还没有密保,我们的号都被盗了,找客服申请回来一看就剩光秃秃的一个人,啥东西都没有剩下!唉那时你不知道有多伤心无奈!可是过后没多久还是会回来一起修山降妖。一起修行!!!!!! 

当出来工作时!问道中间断断续续没有怎么玩了!直到前年问道出来手游了,有可以和朋友一起征战了!我的问道朋友你在哪还好吗。我在官服2018等你们!还是叫天涯浪子!!!!!

好了,这个算是刚开始我玩问道的心情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