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职业游戏商人十年:我们的日子还远着呢

玩游戏赚钱 2017-02-10

不知不觉,职业商人做了快十年了!从一开始的单机作战,到现在有了四台电脑机子陪着我,但是我从来没有组建团队的想法,我喜欢独处,我的游戏世界跟我在游戏里赚钱的乐趣也是自己独享。中间我也去尝试了两年别的工作,要么待遇太低,待遇好的就太耗费时间和精力,自己想去做点什么都抽不开身!

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小窝,做了自己的职业游戏商人。

本来的我,想法可能跟大多数人是一样的,机子越多赚钱越快,但是随着机子的不断增加,我反而有点迷茫了,现在外挂更新慢,自己写的程序又没那么灵活,游戏公司封号又那么厉害,反而让我不知道该做点什么!虽然一次机子都是全部开机!

就在我没有好的项目日渐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专业玩家网,才知道还有这么个职业玩家的交流基地!慢慢的,通过跟大家的不断交流研讨,我变得不再迷茫,心累的感觉也没有了,慢慢的找到了日进斗金的游戏项目,以前我可以说是在坚持做自己的游戏项目,现在我真的是离不开他了,因为他成了我最大的经济来源,而且还比其他的工作要赚的多的多!

朋友们,职业商人只要找到个好的游戏,每个游戏都可以出不小于一个白领一年的工资的,所以新手们,不要着急不要气馁!现在跟大家交流下我选择游戏的标准。

因为我有好几台机子,配置不一,所以每台机子玩游戏的种类都不一样,但是我都会想办法多开,我赚游戏币主要靠两种。一种是游戏里玩家打造或者合成所必须的各种材料,不同游戏需要不同的方法去获取,大部分游戏多开用自动软件彩礼挖矿都是可以得到的还有一种就是淘宝了,各种游戏的交易行或者摊位的淘宝,低进高出或者垄断经营都是可以的。老玩家都知道的哦。

最后要告诉大家一句话,明天始终会攥在我们手里!我们职业商人赚钱的日子还远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