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在家打游戏赚钱不靠谱,折腾三年踏上打工路

玩游戏赚钱 2018-04-05

在网上论坛里看到很多牛逼的人,牛逼到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到底是怎么样才能赚钱,如果没有什么好做的我劝各位还是去找份工作,如果哪天自己想到什么好的项目了再回过头来干,或者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家打下游戏赚点外快。

在家打游戏赚钱不靠谱,折腾三年踏上打工路

我的观点:居多刚毕业的学生因为这些人以前经常玩游戏,对着的电脑时间多,而却对外面社会一点阅历都没有,就想着在网络游戏里赚钱。把游戏当做一份正职来做,借此论坛平台我说下我自身经历过的全盘告诉大家。

曾经我对网络游戏也是几近疯狂,当时的我还是在校大学生,当年DNF刚出来是个很热门的游戏,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讲,热门游戏多了去,可是当年DNF是那么多个频道却每个频道都挤不进去,手动的刷新半个钟的频道一样是满人,后来在这个论坛的阿明跟我说,你要下载个挤线器,想想用挤线器去登陆游戏,现在你还找到哪一款游戏,我当时就是主要把号的等级练上去,搞装备,好的装备卖RMB很贵的,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是买了一身好装备进去刷图,没PL了就去PK,PK等级都是至尊级别的,后来我通过阿明那里了解到用辅助刷图可以赚很多游戏币拿去卖RMB,我就去买了个辅助下来刷图,买来的辅助就是好,几乎都是秒出图,当时就练了几个号刷图弄游戏币,当时卖游戏币也刚好维持我的生活费,因为我当时只是玩游戏还没有女朋友所以没怎么花钱。

转眼间就毕业了,有句话叫毕业等于失业,我觉得这句话没毛病,身边要好的同学都忙着去找工作做了,而我没有像他们一样,我有自己打算 ,我回家里,买了台配置好的电脑,大家都猜到我这是要干嘛,没错我要玩游戏赚钱,之前在读大学时我都可以借住玩游戏赚钱,现在毕业了时间更加充足我可以练更多的号去打图刷游戏币。

有了辅助刷图,刷一个号的PL也是半个钟都不到,我就从早刷到晚,吃饭也是随便填点肚子了事,每天大概刷有差不多50个号左右,游戏币一个月里达到了惊人的,几百亿,我当时就月入几万块,比起那些大学同学朝九晚五的工作不知好了N倍。

大家看到这里觉得我这样不是成千万富翁了,如果按照这种赚钱方式我想是的,可是,大家都知道官方为了游戏公平和游戏商自身的利益对于这样的辅助也是抓的很严厉的,我的号被封的也多,这样赚得也没有刚开始的那么多,最后呢一开辅助几本就马上掉线,有些不掉但是也不能再 像以前那样秒出图的效果了,做一天下来也就刷得十几个号,而且也很累,因为这个辅助只是把伤害调高,不再像之前进图直接秒图的了。在这种环境下我一个月收入仅仅勉强赚个2千出头。感觉这个DNF我是赚不到什么钱了我就转去玩梦幻西游。

梦西西游一台机器同时五开,日常做的就是抓鬼,打宝图,跑环,累得也是够呛的,收入还算可以,但是整个人精神都不是很好,感觉自己一下老了很多,一点都没有年轻人该有的阳光活力,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直到网易改了游戏里打图和抓鬼的规则,后来也是没搞头。又想着去找其他游戏来做,能赚到钱的,都要自己时刻操作电脑,而且单靠一人赚得也不多。

所以没办法,我也只有踏上了去做上打工这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