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辅助商带队项目 百分95以上为坑货

心情随笔 2014-05-01

现在的游戏工作室真的是太惨了,一边被游戏公司打压,一边还被各种坑货代理商欺骗。现在的辅助圈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厚道(除一小部分),咱们先不把这些人归类为骗子,但是至少这一群人可以定位为坑货!专业玩家网步入游戏工作室这条路已经接近三个年头了,经历遇到过10多次的骗子,被坑的项目已经数不过来了,就算有几个认识几年的代理商也坑过我几次,多多少少也有的。

起初可以这么说我自己,应该是对这兴业不太熟悉还有比较轻信别人说的话,每每看到别人说一会就心动不已的跳了进去,进去后才发现又被忽悠了!回忆一下那些年被所谓带队项目所拉进坑的事儿,自己也忍不住的认了自己是一个白痴,为什么当时我就那么不会深悉一下游戏再对比一下呢?那样的话就不需要跳那么多坑了。

有几次那些商家所说的带队项目我后面才发现他妹的原来他们自己根本就不在带队,有的甚至根本没有下载这个游戏跟根本不熟悉这个游戏!简直太无语了!以后大家找什么带队的项目希望自己警惕性高点了,多问下这些商家们关于这个游戏点东西,最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让他视频看看效果以及他的操作熟练程度,虽然这也不能说能保证你以后不被坑,但是至少多一个心眼也应该是好处的对自己而言的话,大家说对不!

在这里我也想对那些代理商们说下话;做人得诚信得有良心,做事得有职业操守,不要因为赚点钱害了大家也玷污了自己的声誉!“代理商”这几个字在游戏工作室里面已非常臭了,希望你们能为“代理商”这三个字在游戏工作室们的心里添加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