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dnf搬砖,网上靠谱的能挣钱的游戏

玩游戏赚钱 2018-08-06

我是来吐槽的,我接触dnf是在公测的时候,不过就玩了几天就拖坑了,我基本上不玩游戏,这次入坑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家里有些事情,不能离开。只能在家赚钱。

dnf搬砖,网上靠谱的能挣钱的游戏

先后干了淘宝微商,由于能力不行,不但没赚钱反而赔了不少,没事看看快手(坑人的快手),看到主播说每天赚多少多少,当时眼前一亮,玩游戏赚钱!这个适合我啊,可以赚钱,还不用出去,多好可以赚钱的游戏啊,说干就干,直接在网上买配件,回家自己组装(电脑本人比较在行)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弄了八台电脑,开工,汽车洋房(嫩模不敢期望,老婆在家)就在眼前,我得意笑,我得意的笑------

本人是个连斗地主都不玩的人,什么都不懂,在网上找了一些七号姿势攻略啥的,走了不少的弯路,给大家说说,博大家一笑,我虽然不玩,但看过猪跑啊,建号完成后,居然不知道频道为何物,傻傻的以为出了新手村就能让角色见面了,你知道八个单开升级啥感觉么,我知道。然后到了17级左右,出了格兰之森,还是没看到队员,这才知道频道一说,学会组队练级,这下可好,掉线了,再上号,不能组队,仔细一看1小时。

我等,一小时后接着来,然后又是一小时,这回傻了,不对啊,网上不是这么说的啊,我做的没错啊,那就继续百度啊,好几天啊,没找到答案,也不能这么停着,然后加了不少q群,说什么198,298,还有卖几千的姿势,我萌新啊,啥也不懂,但是防骗的心还是有的,一个也没给钱,我就思考问题,这个是什么原因封我的号,想到了更改按键延迟,不过那时候我还不知道DNF助手为何物呢,想到的是改变单个电脑的延迟,实验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最后在一个群里看到群文件,大概的方法,这才明白怎么弄这个,然后一点点升级、任务、任务、升级。

好不容易第一批号到了85,该做圣物装备了,看直播都是几十秒过图,我怎么就不行,对,手法不行,多练习吧,过段时间还是不行你,没办法找原因吧,然后发现,我风法是皮甲精通的,额,这就尴尬了,拍卖行不是越往下越贵么。自然而然的就认为防具的板甲是最好的,然后就全都换成板甲了。

看文章那个,不许笑,说你呢,我是萌新啊,啥也不懂啊。这事闹得。没办法从新再来。

好不容易基本上稳定了,这不又到了八月了,群里今天见面打招呼都不说"吃了么",改说"封了么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呢,不过既然加入了这个行业了,只能一点点的往前走了,入了坑才知道这个赚的都是辛苦钱,玩命的钱,所以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干的差不多就行了,别太拼命了,比例都快70了,该歇歇了,我这不是停下来了么(号被分封了),才有时间写写东西和大家聊聊天。

好了,不聊了。新号来了,该起号了。耶稣阿拉和释迦,还有小马哥保佑我不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