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大学生玩斗战神赚钱的一些小心得

职业玩家 2014-02-26

我是一个单人玩家,大学生.当然,现在快毕业了,才发现大学每天玩游戏真的是对时间的一种挥霍,太奢侈了。在九月份接触斗战神的,属于公测的第一批,一起玩的有三个朋友,刚好可以组一队一起做活动。当然,最开始玩斗战神没有一点挣钱的想法,当初45.55级紫装要的兽王令和锐齿最贵的时候有两三万一个,那个时候有时间但是觉得金兕崖这副本太难的刷了,都懒得刷副本,都是在寄售行超级高价买的材料。

游戏最开始也不懂得赚钱的方法,每天也不会花时间去采集什么的,玩到最后,虽然没冲什么钱,但是角色也就那样,玩不了多厉害,装备也就一般般。后来不晓得是在哪里看到了有采集脚本这样一说,然后去网上找了一个免费脚本,不过第一次接触这东西,也没人教,然后就被封号额,不过还好,可能是第一次吧,也就封了一天,然后再也不敢用脚本了,每天有空就自己去采集下,制符就是这样被我升到宗师级的宗师,后来,每天在寄售行以别人的起拍价拍药材然后制作符印赚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每天赚的不多,不过反正轻松,也只是想在游戏里赚点游戏币买几件好装备而已。

后来么,因为大四要找工作,和我一起玩的几个朋友都没玩了,我也出去工作了.然后,接触到了简单游,由于我本人不会写脚本,也不会使用,后来弄不好要简单游的客服人员教我弄了,然后就会了。我把我朋友的号外带他们的小号全部学了采集,然后在简单游上买了一个脚本,每天就开始采集,早上上班之前开电脑开一个号采集,中午吃饭的时候换一个角色,晚上回去换一个角色,睡觉前再换一个,那个时候也就我自己的一台电脑,就用了八九个号无限的采集然后挂寄售,那时候系统每天恢复八百精力,八个角色就是6400精力,这个基本上我也不用这么管,全自动的,一个月也差不多能挣个千儿八百的零用钱花花。其实斗战神刚出来的时候赚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我们那个时候也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现在斗战神的精力需要每天的活跃才能恢复,我也失去了玩它的欲望,所以在网上到处找那种一台电脑全自动的赚钱方式,顺便也找个游戏自己玩玩,天天打LOL也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