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什么小游戏可以边玩边赚钱?聊天打屁也能挣到现金

玩游戏赚钱 2020-03-27

复工之后又要开始坐公交车上班了,大家都还习惯吗?晚上回家也要坐公交车,路程还挺长,这段时间真的很无聊啊!

什么小游戏可以边玩边赚钱聊天打屁也能挣到现金

不知道大家拿什么消遣,反正我就喜欢玩小游戏。而且还得是能拿到钱的那种,边玩边赚现金多好啊!坐在车上就算和其他乘客聊天打屁也能挣点钱,一箭双雕。

小游戏下载地址:

https://www.zywjw.com/youzhuan/

挣钱的游戏都是从游赚盒子app里下载的,地址已经放出来了,跟我一样想边打发时间边挣钱的朋友不用再自己找游戏了,直接从软件里安装到手机就可以。也不用担心内存会不够,小游戏嘛,充其量就100、200兆左右,不会占用很多空间。

亲自试验过能赚到钱的小游戏:

什么小游戏可以边玩边赚钱聊天打屁也能挣到现金

第一个是富甲天下。

就是一个赚金币的游戏,可以逛逛市集,也可以进行游戏对局智力获取金币。

这游戏知道一个人玩寂寞,所以设定了2人场,让大家可以找个伴陪着自己玩。而且你还可以和另外一个人比拼,看谁赢得金币多,赚钱的动力特别足。看着人家一会儿工夫就到手三五块钱,自己能不着急吗?不知不觉玩游戏的动作就加快了,过不了多长时间自己也能挣到这些钱。

什么小游戏可以边玩边赚钱聊天打屁也能挣到现金

第二个是爱玩跑得快。

爱玩跑得快里面有很多种玩法,比如集福卡啊、和别人比赛赢奖励啊,或者消消乐。我最喜欢消消乐了,不太烧脑,趣味性还挺强。看到哪几个图标重复了就连起来消除,越玩越有意思。但是别以为这游戏无脑哈,不动点脑筋还真有可能玩不下去,因为消除也讲究一定的技巧。

要说一天到底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我还真挺了解的,因为统计过,平均算下来差不多6、7块钱左右吧,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我挺满意。

盒子app不止有益智的游戏,还有一些小型的RPG手游,也算是小游戏。

比如说全民主公,它是三国题材的塔防养成手游,主要玩法就是设置防御和攻击关卡打敌对的势力,也挺有意思的,每天可以收入5-10元左右。

总结:

给大家盘点了几个正在赚钱的小游戏,都是从一个软件里下载的,趣味性挺强,收益也挺高,值得入手挣外快。这些游戏一边和其他人闲聊一边就能玩,只要花时间体验就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