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问道工作室手动任务每日赚钱200+

游戏工作室 2014-05-15

我是一名80后,过两年也30周岁了。哎!80后的经历其实大致都差不多,网络游戏贯穿我们的整个岁月成长阶段。从事工作室这一行业也是偶然的机会,12年我毕业后进入酒店业,做起了一家四星级酒店的大堂经理。工作两年后,有了升职的机会,前厅经理。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哥这时候被查出了肩膀肌筋膜炎,无奈应了医生建议请了长假休息了一个多月。

这一个月也就是我进入游戏工作室的一个契机,成天无聊的玩游戏突然有了在游戏赚钱的想法。于是我选了正在内侧的一款回合游戏,手动操作五个号。靠着我对游戏的理解,很快我找到了出金点,跟问道的杀星星类似。前半个月成号,后期杀星星卖装备,居然每日收入近300元左右。虽然后期金价掉的厉害,但也能卖到近200元每天。于是我顺势辞掉了工作,养养身体,顺便靠游戏赚点生活费。

第二个月这游戏内测出了新区,我便充值了2000元进入游戏,第一时间打造了全区第一的队伍。同样的套路杀星星,而同时我杀起了世界BOSS,因为在没有其他队伍竞争的情况下,每日的高级世界BOSS和高级星星都是我一个人搞定。就这样我一天20个小时左右,忙的不亦乐乎,一个月下来居然收入超过了2W。在开新区前把账号一卖,前期投入的钱就都回来了。虽然累点,但觉得特别充实。

玩了接近三个月左右,我的套路慢慢的被人学会,竞争的人也慢慢的多起来。知道最后满地的抢星星的玩家。我的收入也慢慢降低到了100+每天。我便又开始思考转型,因为这个游戏每日活动的收入不菲,但是5个帐号收入明显不行。于是我开始寻找多开方法。后来在朋友那得知了虚拟机多开,便从*宝上购买了虚拟机。但由于电脑配置太差(双核4G),我便从电脑城配了两台I5四核8G,(尼玛后来才知道是渣渣,E3才是王道)。开起了40个账号,每台20开,电脑卡的很还噪音很大。而且我纯手动操作,每日觉得有些累。但还是每天有500+的收入,一个月后计算了一下,近1.6W到手。现在玩了接近1年的时间这游戏便慢慢的开始打击GZS了,我也经历了多次封号。但跌跌撞撞,还是找到了防封的方法,也是我现在正用着的,已经一年没有封号了。但收入已大不如前,现在另外加了5台E3,每日手动做日常任务,7台电脑只有200+的收入。感觉遇到了瓶颈,累的半死,一个月1w都没有。

现在我边玩手头的游戏,边测试下一个项目。我的经验是新出的游戏,尽量手动去玩,因为开挂虽然暴利,但往往不会长久。到挂没法用的时候,可能你对这游戏的手动出金点还完全不熟悉,那么你可能就陷入绝境。而且一个游戏的刚开始往往是最暴利的,我们应该深入研究这个游戏,走在游戏的最前端。待这游戏不行了再去寻找下个猎物。其实很多游戏前辈都曾说过,只要这个游戏有交易量,就会有利益的存在。而且往往一个游戏的交易量,我们往往要查询多个交易网站后才能断定。

目前对我来说还是很感恩,游戏让我赚到了娶老婆的钱,现在也有十几W的存款(虽然不多),老婆也怀孕接近三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