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找赚钱项目 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游戏工作室 2015-09-29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原因进入到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的,但我知道,现在很多年青人都是现实社会中好吃懒做,怕苦,怕累,怕脏,才不去找工作的。幻想着在网上赚钱,风不吹,雨不淋,舒服不说,还有可能一夜暴富。最主要的是投资小,见效快。如果你也是这样想的,那真是大错特错了,网上赚钱项目真的那么好找?投资小?我笑了!

我不得不承认,网上赚钱有四两拨千斤的可能,5173游戏交易平台就是一个游戏币交易网站,现在花几百块钱就能做出来,但人家十年前就在做了,当时你在干嘛?开游戏工作室也好简单,买十台电脑,单机纯利润50+的项目,一个月可以赚1万多块钱,但前提是你能找到项目啊,并且得稳定啊,保证一年12个月都有活干啊。对吧?说这些,貌似与如何投资找项目远了?其实不然,我只想告诉你,网上的任何赚钱项目都需要“头脑+投资”的,你有吗?

前言就到这儿,不说了,说多了你们又以为是心灵鸡汤,其实就是心灵鸡汤你看过后有所感悟,那也是需要的。很多拥有聪明“大脑”的人不需要给他项目,还真就需要心灵鸡汤来开拓视野。对于愚笨的人,给他项目又有何用,这个项目黄了,下一次他还是傻傻地站在哪里等着,反而,第一个项目他赚到钱了,就总对这个行业抱有幻想,然后傻傻地不肯离开,一直找不到项目,然后,再然后,几年后,他身心交瘁,到处吐槽,传播负能量。

我太墨迹了,哈!如果把钱花在刀刃上,找赚钱项目该从哪里投资?

首先,现在不是十几年前了,网上赚钱竞争也激烈,同行多,肉不够吃,就得有人饿着,你不想饿着,就得比别人用功。

举个例子,你想做一个5173游戏交易平台一样伟大的网站,我前面说了,建站成本现在只需要几百块钱,但后期要投入的宣传费用是无数的。同理,你想开游戏工作室赚钱,买十台电脑只是小钱,投资费用应该占你所有资金比例的百分之三十左右才算合理,绝对不要超过百分之五十,因为后期,买辅助,找项目,投资作者需要很多很多钱。

其次,十台电脑还想给作者投资?你没听错,是的,投资在辅助作者身上,而不是投资给辅助代理商。有很多新人很有勇气,辅助商一忽悠,就乖乖地掏钱了,十台起、二十台起、不差钱,交!交完就上当了,全是扯淡的项目,最后,辅助钱都赚不回来!然后这些人还安慰自己,就当攒人脉了!好可笑啊,那些卑劣的辅助商就是商人,你有多少钱能填饱他们?更何况,他们手里有没有好项目更值得揣摩。

我的建议是:用这些扔给辅助商的钱直接买一些刚出道的作者的辅助更有意义,一般的情况下,一个作者,你投他三款辅助以后,既与他熟悉了成为朋友,他技术也练的差不多了。(3-5款游戏,总会有一款能赚点钱,与之前扔给作者的几百块钱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再次,我见过很多新人,单就买辅助代理商的所谓“内部项目”就花了好几千块钱,甚至上万块钱的也有,我真是心疼!你有这些钱,去各大游戏工作室论坛、辅助编程网站与一些针对游戏工作室的写挂论坛去打合作广告,都够包年的费用了!这样的效果是不是要比把钱扔给那些填不满的辅助代理商大坑要好很多倍?(如果这些个编程论坛你都打了广告,还是找不到项目?别干这行了,回家种田去吧!总比继续被辅助商坑要好!)

然后,很多人会说,作者不好找啊,我根本就找不到啊。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刚刚公测的游戏,特别是一些小众游戏,有很多小作者都在写挂,并且他们刚开始的拉人方式就是游戏工作室论坛,各种写挂网站等发广告,你很容易就能找到他们。也许这些作者开始时比你还手忙脚乱,也许这些作者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你一定要有一个鉴别能力,也就是文章开头提到的“头脑”!只要这个作者人品好,技术烂点无所谓嘛,当然,技术太烂出来骗钱的要pass掉。

案例:我曾经在一个作者带队的群里遇到这样一件事儿,作者技术还可以,可是这款游戏不行,都没赚到钱,我还是开了5张卡,有部分小白则不同,不但没开卡,拿到测试卡后还骂骂咧咧,或者潜水不说话!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几个月后又来新项目了,作者把我们开卡的拉到一个新群,愉快地做了起来。(何必?即使你开卡了,人家作者也不是没努力,一个赚钱的项目需要多种因素嘛!还有那些潜水的,你以为你很聪明,没开卡,没被坑?实际呢?适当潜水可以,过分聪明,想一毛不拔地找项目?我看有点难!)

警告一下现在的人:很多刚入行的新人朋友都想直接进一个好群,买成品辅助,成熟项目,直接上机出钱,这样的好事儿会轮到你?

现在的行业现状:买一个辅助,上一台机器,赚一份钱的那个年代过去了,买5款辅助,其中有一个项目能赚钱,就算是一次成功的投资了。

替作者说句公道话:很多新人买到辅助后没赚钱,就各种谴责作者,你以为作者不想赚钱啊?钱都花了,你又去得罪人家,有意义吗?如果你去跟人家好好的相处,下个项目带你稳定几个月,之前项目买辅助的几百,几千块钱,算个鸟?就现在的行业现状,你拿着你哪可怜的几百,几千块钱去哪里能买到项目?项目不是买来的,是靠自己的“头脑+投资”换来的。

最后,我说的这些也许对于一部分人来说,非常地“心灵鸡汤”,但事实是,我从开始建立游戏工作室时也一无所有,我就是用打广告,投资作者这两条路发展起来的,建立的人脉圈子。(当然,骗子很多,需要自己有一个鉴别能力,有作者肯与你长期合作时,你要能分辨的出来谁可以长期投资,谁是来圈你钱的,如果做不到这点?回家种田吧,省心,又不需要动脑!)

提醒:前期硬件投资的都是小钱,后期找赚钱项目时才是花大钱的时候,把钱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