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炒《传奇永恒》游戏激活码 屯货半月赚5万元

游戏工作室 2016-02-26

《传奇永恒》明天就不删档测试了,这几天游戏激活码的价格就炒到爆棚,淘宝达到800元1枚!小弟年前就开始屯炒传奇永恒激活码,昨天将最后一批激活码以800元钱的价格全部出手,总计赚了5万元左右。我这里不炫耀,是想告诉朋友们,机会来了一定要抓住,这次错过了,以后还有很多游戏激活码可以炒,但赚钱思路要提前就有。

我没有淘宝店,游戏工作室方面人脉也少,于是,昨天将手里最后多余的37个激活码,以800元钱一枚的价格打包卖给了上海一个开网咖的土豪大叔。(这位大叔是一个网咖联盟的老板)估计传奇永恒明天开测他可以轻松卖到1500吧?毕竟现在还对传奇永恒有激情的都是70后与80后的人群,他们现在都已成家立业,玩得就是情怀,经济基础早已稳固。

《传奇永恒》12.10精英测试 时间收费 不开商城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游戏激活码有搞头,可以屯一下,于是我开始留意各方面的消息,直到盛大宣部《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测试,我就知道赚钱的机会来了。激活码当初刚在京东出售的时候我更觉得可以搞,而且这游戏的激活码越到开测的时候绝对会越火,奇货可居是肯定的,于是,大胆决定投资了一把。

奈何自己抢号太困难了,我又是一名游戏工作室新人,没有大家的渠道与资源。便找了专门搞京东的一个朋友,他负责找渠道、搞激活码,然后我全部收购。前前后后从他手里以300元一个激活码的价钱收了100多个,朋友是200元拿货。他一个号赚我100元钱也是很开心。当然,我最后800卖的也不打算告诉他了,还好他不搞网游,估计他知道就不开心了。(呵呵,我凭眼光赚钱,他凭手段赚钱也没啥可多说的)

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如文章开篇所说,我这里不是炫耀,要早知道这么赚钱当初就该借钱投资了,奈何手头只有三万多块钱,而且炒码也有风险,大家不要光看到狼吃肉不看狼挨揍,盛大24号追发1000个码差点把我给吓死,还好是1000个,如果追发个3000个,也许就不是赚钱了,机会时刻都在身边,能不能抓住看个人了。(写这段炒码经历也是想告诉朋友们,后悔没吊用,但下次机会来了要抓住!)

虽然这次炒《传奇永恒》激活码赚了5万多块钱,但感觉炒码就和炒股一样,太吓人,风险也是不小,以后得谨慎了。不过,这次的成功炒码总算是给2016年开了个好头,捞到了新年的第一桶金,大家共勉吧。我的这次经历就告诉我自己,有些其实项目完全可以连手,就拿炒码这件事来说,也许大家NBE论坛多交流,大家一起炒起来会更强大。

题外话:在咱们NBE论坛里貌似前前后后都没有人提炒《传奇永恒》激活码赚钱的,而且,除了老A发了几篇《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测试的报道之外,连这个游戏都没几个人提一提,更别说讨论交流了。现在我终于是明白了,游戏工作室老鸟们都一样,大家都讳莫如深,默默地赚钱,哈哈。

最后提醒:还在NBE论坛喊没有项目的朋友,还看不懂文章意思的朋友赶紧卖电脑出去找工作吧!这次炒激活码赚钱的机会是错过了,如果游戏项目你还是错过就该改行了,项目也许每年都会错过几个,赚钱的机会也许每年都会错过几个,但思路、头脑、眼光是靠平时积累起来的,小白们多交流吧,没坏处。

现在,我自己留的一组激活码自用,坐等《传奇永恒》明天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