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想在DNF里经商的人看看这里!(一)

职业玩家 2014-02-28

淡出一段时间,目前资产,其他小号还有很多装备材料什么的就不截图了!此文为那些想靠自己自食其力的同学指点! 土豪神豪勿笑,此文可能码字比较多,看官多担待!不论你是做什么经商,所谓dnf商人就是低买高卖,下面先更新一部分小白经商的典型例子!

1,我有XX万该做些什么?

打比方的说你有10W 这时候你在到处的问我该做些什么,我觉得你不如自己商店买一把太刀然后再卖给商店. 这么说可能很抽象,很可笑,但确实是这么个道理.首先当你做了这件事的时候你充分的表现了你的自理能力而不是到处去奢望及恳求他人告诉你什么什么.其次你会发现3000买的然后500卖了亏了2500金币不说别的 这是最基本的 你最起码知道你亏了 亏在哪什么亏.我赶脚2500金币换来自己的认知能力.换句话说 就算不是3000金币的东西是30W300W的东西你买过了然后亏本卖出去你能亏多少呢?(莫较真,只是比方,不恰当还望提出,我更改)

2,断断续续放弃者

做了就要做好,哪怕一天抽时间上线看下亦是看看关于的有关话题.放弃了就好好的现实中工作什么的.别那样今天做了一点赚了点小钱然后又开始把1E2E3E商吧屯吧什么的抛在脑后无尽的挥霍刷图深渊,好吧你这种人我劝你放弃吧.(选择下你是怎样,没坏处)

3,好高骛远者

一个血淋淋的例子,之前更新娃娃机那时候我一朋友歪打正着吞了点无尽跟迷幻,然后小发了一笔.走路都是横着走感觉自己很流弊的样子,什么一切尽在我囊中一样。全部出手之后我告诉他跟还跟我一起来倒腾娃娃机材料吧他说懒得弄 他说这商机都过了再弄没意思了,好吧他看不上00.然后就到处逛贴吧商吧屯吧找商机找了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样子,曾经连本带利的2E多资金一毛没有了说一毛没有有点假 还剩2000W 又跑过来问我该怎么做.我还是那句话 跟我一起做娃娃机材料吧。有过经历的同学应该知道娃娃机刚开的那几天差价最厉害 1个E投进去至少能换1.1E-1.3E吧.首先我想表明的是 我这个朋友他只是歪打正着吞了点然后谁也没有料到会涨那么多 最后就造成了他那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 回过头想想如果没娃娃机你还是什么都不是,是娃娃机成就了你.天气好罢了.成功了想想你是怎么成功了,想通之后再再接再厉!

4,还是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者!

到处找商机私信问商机有人会说了上边你不说过了么怎么还说.没错 我还说.我朋友那个是‘成功’之后然后堕落了罢了,反观有些人呢,这个帖子看到说无色要涨好屯无色.那个说彩色晶体要涨,好可劲屯.屯完了最后盯着一仓库东西发呆我买这么多这东西干嘛用。最后亏的一塌糊涂还骂别人,我觉得你应该先扇自己一嘴巴再去想想还要不要骂别人了.别人只是一说 没有威逼利诱 就算诱惑你了是非对错你也决定了还怪别人吗?

5,急性子者

张三收了个CC,谁知道没有普及知识价钱收高了,200W收280W放拍卖过了10分钟李四260W上架.好了张三下架了低一金币出手了一会又有个王五250W上架,好吧张三又下架了又上架了... 以此类推最后收到金币198W 怒骂了一句妈呢比可出手了压坏老子了..

6,看不到价值瞎胡闹,最后事后诸葛亮者

据小道消息可靠情报,200屯XX等更新后肯定涨价然后某人屯了,倾家荡产都砸进去了,(也不清楚具体这东西的价值)过了3天掉了30过了5天又掉了20,然后就按耐不住了甩,亏本甩!甩完了骂了.然后等到更新了涨价了 涨到300 380 400.. 某人来了一句 唉 我不如不甩了!当你不确定这东西的价值时候就一切看天 如果你不看天就只看拍卖行只有你哭的份!没有也许没有如果也没有后悔药。

7,贪小失大者

特别是近期的调包手法坑了不少人,大多都是刚步入经商的小白,急功近利最后失大了,增幅11战神戒指7000W求速秒,换区求速秒,完了拍卖上是一个白字11战神.其实当时如果你静下心想想就通了 你们区就你一个商人吗?如果不是 那么别人为什么不买反而轮到你呢? 脸白么?

8,懒者

总希望别人能够帮助你,什么事情都问别人,是 不懂就问,那么你什么都不懂的话你再去问别人你也只是一时知道过后就不知道。把你想问别人的话编辑成文字放到百度网页上按下回车你就知晓.好了,小白特性差不多就这几种,先认识到自己是小白才能脱离小白走向dnf赚钱大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