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玩游戏赚点小钱,梦幻五开散人赚生活费

玩游戏赚钱 2018-09-01

从05年开始正式入坑梦幻,那时候5块钱的点卡对我来说是每天中餐少吃1块菜里面扣出来的,至今我也算个骨灰级玩家了,虽然我不氪金。

玩玩游戏赚点小钱,梦幻五开散人赚生活费

第一次玩游戏赚钱,06年那会一个游戏好友需要帮贡点,想找代练,而我刚好暑假时间一大把,于是乎你有病,我有药,两人一拍即合以0.8元/票的价格,每天差不多25票,跑了40天,收到钱的时候还美滋滋,殊不知当时手工代练1.5/票。每每想到此处我总有一发MMP导弹,一定要发she。

第一次线下交易MHB,07年初入了一个梦幻企鹅群,入群的都是一些同地区的梦幻玩家,看到一个和我同镇的大兄die在收菜,于是你要菜,我有菜,第一次卖了菜。第一次五开,因为07-10年外出读书,基本上就没再玩过梦幻。10年年底毕业回家,还没找到工作,机缘巧合之下又开启了梦幻,有机缘巧合的了解了5开系列,于是乎我也加入了五开之旅。

也没有像职业五开党一样,讲究什么搭配什么职业,就是一个大杂烩,1DT,1PT,1LG,1MW,1TG。这种阵容胡乱的五开了,至于套路,不存在的。

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刷SM,每个号2轮,一次不少耗时2个小时,押镖5小时全部跑完,接着要么捉鬼,要么跑商,浑浑噩噩的一天过完了,至于得到啥了,不清楚,没规划。效率?不存在的。

经过半个多月的摸爬滚打,自己终于总结出了一套属于自己5门5开的经验套路,没办法时候玩游戏点卡都是自给自足,还能省点补修炼补技能,最后的5个号全部都停在109,技能和修炼基本上都补齐了,想想我都觉得自豪。

在整理好思路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不锈钢补起来,5个号终于放弃了师门任务,不为别的,就因为经验超过了!

没办法做SM。于是每天都投身于押镖,跑商,捉鬼中,因为没宝宝装备又垃圾,封妖什么的想都不要想了。

1个月的时间,鬼知道我经历了啥,每天都是刷刷刷,5个号70-100的不锈钢参差不齐的给定了下来,那时候的定心套,和逆鳞套死贵死贵。

第二件事补宝宝,那2个月估计鬼都不知道我经历了啥,搞定了基础装备之后就寻思着是不是该弄一组任务宝宝来搞事情了,说做就做,日常活动就不局限于押镖,跑商,捉鬼了,可以做几个简单的副本,封个小妖,啥的反正也没多大长进,但是一样还是刷刷刷。最后一组6技能吸血鬼和5技能打发鼠先锋,还是让我搞到手了,虽然都不是极品,但是任务还是可以的。

在11年中的时候我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有了工作梦幻的时间久少了,于是乎,我的游戏时间就只有下班之后到凌晨1点之间,能干嘛呢,抓鬼呗,封妖呗,副本呗,中途换过工作,也偶尔因为其他事情中断过几天,却一直没有放弃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15年,我当了老公、当了爹,慢慢的脱离了梦幻,但是依然每天上线,挂个机,刷一波副本,最少这周的点卡得刷足了。

折腾到现在,我总计赚了多少钱,几万人民币是有的,详细的其实我也不知道,线下卖过很多菜,具体多少我压根就没记过,玩游戏也是完全自给自足,每个月还能补贴点烟钱,生活费其实想想也是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