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找网络赚钱项目的思路

游戏工作室 2014-12-11

昨天看到有朋友在讨论游戏工作室机器架子,想起了一点自己很早以前的小事儿,刚开时入行时,真是难。去电脑城买WIN2003系统,大妈给我拿了一张office2003,不时我没说明白,是真没人懂!后来买WIN2008系统,又遭到嘲笑,众人语,现在都201*年了,你还买2008系统?小伙子,你太外行了,你火星来的吧...........

我是火星来的,还是他们刚到地球?

我开始做游戏工作室时,网上赚钱这个行业还没有形成规模,更别提游戏打金工作室了,更是无人知晓。我们东北这边的人,思想上要落后一点,创业氛围不是很浓厚,新兴事物无论对错,在我们这边刚出生时都要遭到排斥。当时就要买这种放电脑主机的游戏工作室架子,到处找买不到,跟人提及此事,多数不知所为,少数排斥,只是我自己在心底里默默地支持着自己(当时真叫一个惨,正如部分朋友一样,做这件事,没任何人理解!)。

因为急着要用此架子,淘宝购买肯定是来不及了。到处打听,也无果,偶尔一次去超市买烟时发现他们的架子,这不正是我需要的?本来是想买包3块钱烟就算了,结果又大出血多花了2块钱,买了2个棒棒糖(为了和老板套近乎),从超市老板处打听到我们这专门倒腾旧冰箱彩电洗衣机的一个市场有卖(五金市场,大厅里面叫五金城,外面就是二手回收市场)。

不舍得打车,花1块钱坐公车,稳稳地杀到地方,开了眼界,这种游戏工作室架子,要多少有多少,还可以定做。如果放重物,加钱加质量好的厚板,钱给到位了,上门安装也可以。当时真的很佩服经商人的头脑,不禁感叹,我啥时能有一个这样的脑袋瓜子!

不会砍价,要了我120块钱,直接给钱!(出于占便宜心里,多要了几个螺丝,后来安装后发现多出来的螺丝真心没用,扔了!)

当时我有三个问题得不到解释:

1,为啥这种暴利项目都是南方人在做(我东北人),我们这地方的人都不会往这方面想,包括回收旧冰箱,彩电,洗衣机,到现今的平板电视,电脑主机等等。

2,为啥我身边的人想创业,第一时间能想到的是开小吃部(小饭店),卖衣服,烧烤摊等大众拥挤行业。(太屌丝了)

3,找工作或者创业,是体面但赚的少重要(例如公务员),还是不体面但赚钱多重要?(例如收废铁回收的!)

当然,以上3点我只是打个比方,也许形容的不是十分精确,您别较真,这里谈网上赚钱项目的思路,不是咬文嚼字来的。现在我明白了,在网络上混的人表面都戴着面具躲在屏幕背后,好像很神秘又高大上的样子,但只要接触或长聊,就能很容易地试探出一个人的实力与思路。有能力与聪明脑袋的人,你很快就会感受到。空空如也者,也暴露无疑!

总结一句话:你关注或者认识的人,决定了你看到的世界。在网上赚钱项目也是这样吗?是吗?这个问题留给你们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