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不带队 不分析利润 不忽悠新手 辅助商要哭了

心情随笔 2013-11-14

“项目带队”大家基本都会遇到的坑,辅助代理经常拿这个忽悠,第一件事就是让你买辅助,等你买了辅助以后那么你就由大爷变孙子了,你有什么问题人家也只是敷衍你一下,还是要靠自己来研究,都自己研究了还要什么带队。其实好好想想也就想明白了,如果是真的要带队的,人数一定是有限的,通常也就几个人,如果带上一百多号人那他是铁人也得累死啊,这个当很多人上过,我也上过。

然后就是“利润分析”,给你分析的好像不赚钱都很难,对于这个我只想说:身为工作室的你 自己进游戏玩一下,测试一下 会死吗?古语有云,预则立,不预则废,你自己都不先预习一下游戏内容,看完分析就买辅助开始搞,你是脑残吗?

其实想要赚钱还是要自己努力的,一个游戏玩到融会贯通才能赚到钱,也不要盲目的跟风,别人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最好是做自己很熟悉的有把握的游戏,即使是这个游戏不太火赚的钱少也总比做一个陌生的游戏赔钱的好。

最后说一下对于封号的态,我个人觉得封号不是风险,而是成本,还没听说个有谁能一个号都没封过的,我们只能做到相对的少封,不可能绝对的不封,不封号的游戏是没利润的,大家都明白的。

本人也是辅助代理,虽然是刚起步,但绝对诚信,你有什么问题尽力帮你解决,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绝不敷衍。现在起所有辅助一律九五折出售,时间有限,预购从速,不屑用忽悠的手段骗大家买辅助,打折才是真实惠。

通过不用“项目带队”和“利润分析”为噱头来卖辅助来让人们相信不用“项目带队”和“利润分析”为噱头卖辅助是可能的,通过用诚信,用心,有良的方式卖辅助来让人们相信用诚信,用心,有良的方式卖辅助是可能的。通过从我做起改变行业风气来让人们相信改变行业风气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