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爆料:游戏工作室招聘?工资实在是太低了

心情随笔 2014-04-23

现今是一个社会分工赚钱的时代,所有行业的钱不可能一个人赚了,游戏工作室也是如此,要发展你就得招聘人才,要加机器,你还是得招聘人才,游戏工作室人手不够了,所以才会到处发帖子招聘工作室员工,专业玩家网却想对这些招聘的老板说一句话,你们的真幸运,真的靠这个发家致富了,真的走上了幸福小康的道路上了(想着想着我也犹豫了,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这能赚钱的游戏工作室里面的一部分呢?因为最近一直没有好项目,所以一直这么混日子,大家别学我哈,哎哟...跑题了)

每每看到有游戏工作室发招聘的信息我就会忍不住的去看一眼,因为我想知道他是什么工资,如果能比我现在赚的多的话(其实也就3000~4000元,见笑了大家)我就干脆卖机器直接去帮他打工得了,但是每次看了之后都会有一种很想骂人的感觉,因为他们给的工资基本都是1800~2500这样子的,因为在我的脑海里,那些工作室的老板应该都是很大方的,但是看了这些帖子之后就油然而生出一种飙汗的感觉!这尼玛的给的钱也太低了吧,去给你们干事都比不上在富士康工作呢,还好意思去招聘...

在这里我要为这些员工对那些工作室的老板们说说,老板们呀,咱们给您分析分析一下哈;

1;如果你挣到钱只会自己塞进自己的袋子里的话...那么你的好景不长了...

2;对员工加大福利,是对自己的最好的回报,你试想一下,员工天天都高高兴兴的帮你干事,你能不赚钱吗?你能不发吗?

3;做人么,该花的时候必须要花,如果你给的那些工资那么点的话,我估计你得经常请人换人了(喔,不是换,是人家跑了...)

4;经常有人不走,当新的人来,你又得要教一遍,反复的如此你不嫌累的么,就算你不嫌累,我估计新来的也不一定能懂!

5;如果对员工不好的话我估计他们会害你,或者走的时候举报你什么什么的,哈哈(纯属猜测,如有雷同,纯属碰巧)

所以说,分工赚钱的年代,游戏工作室招聘咱就得靠谱点,您就给那么一点点工资,能有员工真心给您卖力吗?与其这样得不偿失还不如多加几台机器做利润小点的自动项目了,请老板们记往:员工也是有家的,也是有梦想的,也是要发展的,共同学习,一起赚钱才是游戏工作室招聘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