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累不累,月入万元的意义在哪里?

玩游戏赚钱 2018-06-19

很多人问我,听说你累死累活玩游戏赚钱呢?一个月才赚一万来块钱,你这是玩游戏吗?你这么玩不累吗?你这么玩有什么意思啊?你有这时间多学习比这有意义!你有这时间去打工比这赚的多!

玩游戏赚钱累不累,月入万元的意义在哪里?

1:玩游戏赚钱就是我玩游戏的快乐,战力再高我认为始终是个数据,风景再美也只是幻想,我就觉得能操纵一个区某一个物品的物价,能看着金币增长,能在放松之余偶尔打次本(本不要打多,偶尔打一次正好),从不在意各种活动时间,想啥时候上线啥时候上线,不想玩了就挂着看电影(争锋的时候你打不了你难受吗?对不起,我没任何感觉,哈哈)

这就是我简单的快乐,我理解不了你为了数据执着,你理解不了我玩游戏像咸鱼一样不追求功力。所以我不累,有意思,很爽!

当你被土豪欺负气愤的刷世界,当你被代打虐的体无完肤,当你们帮与帮直接愤怒的口水,当你跟情缘开心的818,我就吃着爆米花开心的看着,就像看个电视剧。有时候会有一种上帝视角的感觉,当然这是自欺欺人的,但自己爽就好了。

2:玩游戏赚1万RMB肯定没有学习有意义,尤其我是搞建筑的,需要考证,但是如果我有这种毅力,能有充分的自控力,不玩游戏,认真学习,早TM起飞了,还有空在这陪你们吹牛玩?玩游戏相比于学习肯定是下成,但既然玩游戏放不下,我只能选择一种玩游戏里相对有意义的做法了。这东西谁都会说,你倒是学习去啊。。还有空玩手机,玩贴吧呢。

3:打工的话就没啥意思了,我虽然感觉我蛮有想法的,但实际中比较怂,开店啥的都比上班赚的多,但我已经被灌输了国企是铁饭碗的思想(虽然现在国企真不是铁饭碗,市场经济了,国企也需要竞争力,你坐着等死真不行,虽然开除不了你,但有的是办法收拾你),经商我可能会干,但等我先饿不死了,能站住脚了再说吧。打工就没啥意思了,晚上五个小时,我干啥能赚300,何况玩游戏吹着空调,喝着饮料,听着歌多舒服。

最后总结,我不会去否定你玩游戏的态度,你也否定不了我玩游戏赚钱的爱好与乐趣,如果你感觉我这想法很难接受,您甭说,生活就是这样,just be you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