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手机店转型手游工作室,讲述我的游戏创业致富之路

游戏工作室 2018-04-06

早些年网络兴起懂得抓住机遇的人都在网上创业,赚得那是晚上睡觉都钱都在进自己账户里。这说的一点都不夸长,本人就是手游工作室起家的,如果此刻的你也心动那就接下来看我怎么描述网上手游创业。

手机店转型手游工作室,讲述我的游戏创业致富之路

本人之前做的是手机配件生意,开个小门店的那种,偶尔也回收些手机拿来卖赚取差价,如果实在卖不出的就把手机拆下来卖配件,手机不管来路正不正价格合适照收不误,有次同学聚会看到一个开着一辆宝马X5,这位同学我记得他家境很穷的,骓不成中五百了?

带着疑问我递给了他一根烟问了他是什么原因,他接过烟点上直言不讳的说,他买车的钱都是他开手游工作室赚到的,现在每月轻轻入三四万。

手游工作室是什么鬼,竟然能这么暴利?

同学看到我的难以置信的表情,接着道简单来说手游工作室就是利用手机玩游戏赚钱,打个比方在游戏里面如果这款游戏里的金币玩家很需要我们就可以通过卖游戏金币给需要的玩家赚取RMB,手游工作室顾名思义就是把多部手机,你刚开始可搞个十几二十部手机来干,等项目稳定了就可以进买进 大量手机来运作,比方说你一部手机一天可以赚到十元,那么十部手机就是100元了,反正就是手机多就赚得多。

听到这里我绕有兴趣的带着问题继续问到,那一个人怎么能同时操作那么多手机呢?

靠的全是脚本辅助,如果没有脚本玩一个手机赚那十元是兴趣,如果不是那么就累得跟狗一样,而且没脚本也不可能把手游工作室运转起来,更何况几十上百部手机哩。

从聚会回到家里我一直在回想这位同学说的话,逐磨了几天,打算从门店里先拿几部手机回来试着搞,如果真的赚到钱就把店里所有手机拿来做手游工作室,如果不行就继续拿手机去卖。

机子准备好了,想到最近某位港星一直在代言一款游戏,我就下载下来,玩了一个礼拜终于摸通了该款游戏里基本赚钱套路,剩下的就是找游戏脚本辅助,怎么找呢,我对于这个不熟后面费了半个月时间在网上找到专门做游戏脚本的,后来才知道这个脚本是按键精灵所做的辅助,不过这个不重要,只要手游工作室开起来赚钱就是我要的结果。

后来这几部手机在一个月里我单单就赚了不多将近有两千元的收入,这个只是几部手机就可以得到这么多钱,我立即把门店里的所有手机拿回来全部投入到手游工作室来,可想而知我这么一来我也是奔向了创业游戏致富的道路!

最后总结下手游戏工作室怎么创业:

首先准备有多部手机设备,WIFI信号要强,找游戏项目,找游戏脚本辅助,想出货快的,就要找一个经常收货商人就是在游戏里倒卖的玩家,在游戏里慢慢去找一般你能经常供货他们都会自己找你要,这样收入才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