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创世神话游戏工作室出钱思路

游戏工作室 2014-06-17

下面网易游戏创世神话项目测试结果,本人说的都是真实数据,如您是大神或是超职业玩家,认为我的数据与您的有误,请指正。必竟一个人的经历与思路都是有限的。同一款游戏测试出不同的结果也是正常的,要不然,怎么同样是开游戏工作室,有人赚钱,有人就会赔钱呢?应该就是这个道理了。

1.做任务会给绑定元宝 攒够1000可在商城买一只自动拾取(必备)挂机野外图,任何小怪可掉落人仙兽道神、魂魄、这些是做师门和酒馆日常必备。一次要10个,市场价1个魂魄10Y。

2挖矿采草药,矿和草药是固定点固定时间刷新,采到的矿和草药可分解成材料,矿分解的材料可以制作装备,草药分解材料可以制作药品,目前药品市场一般,至于分解。有几率可以分解出紫色材料,紫色材料1J一个,也可自己制作紫色装备卖。

3.副本次数无限制,但是绑定装备几率很大,非绑定几率小,另外20副本以上有几率掉落紫色法宝,法宝非绑定一个20J,可无限单刷副本,绑定的装备可以分解成黄金粉,黄金粉50Y一个,非绑装备可以组成套装卖。

4.每天5次挖宝看RP不多说。

这款游戏目前51交易量不是很好600J才100元钱。但是游戏内300J左右就能换100非绑元宝,至于怎么防网易商业牟利,各位看官看着办!

本人刚毕业大学生一枚,入行没多久!最近在忙着陪女友和看世界杯,选择这一行是因为我喜欢比较随性的生活,也可能我做不了多久。但是我不喜欢给别人打工,所以就来小试下身手,与诸君共勉之,不管您是什么样的目地,现在我们走到一起了。

啰里吧嗦说完一堆,我只是想多交些朋友!发表此二款游戏测试心得,各位看看就好,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