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哪种类型的网游可以打东西赚人民币呢?

玩游戏赚钱 2017-02-06

今天有位朋友问我,时间很多,哪种类型的网游可以打东西赚人民币呢?原则上来讲,所有的有竞争的游戏都能赚钱,我玩过两款网络游戏,盛大的热血传奇和金山的剑侠情缘2,相比而言,老传奇是纯靠运气打宝赚钱的,名牌和极品都可以,我认为是一个比较平民和公平的游戏,可惜后来死于盗号和私服。

今天主要讲讲我玩剑侠情缘2赚钱的一些方法和手段

大概06年,剑侠2才出来的时候我开始玩的剑侠,我不太喜欢太西方的画面,也不喜欢3D效果的,剑侠2很符合我的审美。

我的游戏天分还不错,最开始就发现了游戏里用招妖符在汴京西或者凤翔北可以大几率招蓝怪刷铁和树,要知道当年金价才1:55啊。后来,这个方法被封了,我就开始在游戏里出售点卡和外挂,这个利润也还可以,大补贴官方15,游戏里加价卖,现实里淘宝11就可以买到,这个要靠个人信誉度,我从来没有骗过人,所以一直都有玩家主动找我。

再后来就是练号,剑侠2早期有很多活动,练号特别容易,我大概练了750个73级以上的号,平时就是刷收集品做帮会任务,而且早期剑侠有很多的抽奖活动,几百号每遇到这样的活动都收入不菲,早期的新年圣诞活动每天都入手好几百人民币。记得有一年集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卡片,我在游戏里第一个发现了系统在补送,当时系统还未公布,然后抢在公布前低价出售赚了一笔。

当然,最赚钱的还是倒手了(游戏商人),当时有人说我盗号,其实真冤枉我了,有那个能力我还练号交收集做什么?其实当时淘宝都有处理装备的群,东西都很便宜,我一般都是买过来游戏里再卖成金币,淘宝再卖成软妹币,还一种倒手就是游戏里逛地摊,捡便宜,赚倒手!这个是最赚钱的!前提是眼光要好,对游戏要非常熟悉。

还有,10年左右,游戏里出了个外装蕴灵,当时我就忽然发现新练的尊贵账号的+10武器和蕴灵卷轴居然是可以交易的!然后迅速的一毛钱一个在淘宝大量购买尊贵账号,然后每天用一个大号带出7个小号到70级,每个小号到70级送的装备和蕴灵可以卖30元大概,而且因为几乎是独家,所以销售特别好,当时十大富豪里我有三个号,包括首富。

游戏一直玩到12年,淘宝记录大概赚了8万多人民币,一起的朋友越来越少了,有的转外传了,有的由于工作关系没时间了,自己也结婚生子了,就没有玩过了,金价也一路飙升到了好几百金一元,然后以极底的价格卖掉了500个左右的号,只留了大概200个无法单卖的连号,一直到现在,都是十天半个月大号上去看看,一个月还能赚个几百块钱,越来越觉得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