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影之刃3手游,魂50级带什么装备?

游戏攻略 2021-02-09

玩了好几天影之刃3了,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选的是弦啊!我大魔弦伤害贼高,还有真伤,搞了一套进阶技能链感觉伤害瞬间爆表啊!不过推图实在太无聊,我没忍住去练了一个魂的小号,别说,还真挺好玩的,和我的魔弦完全不一样。

影之刃3手游,魂50级带什么装备?

我选的是炽刃,后来又试了下绝影,感觉还是炽刃比较适合我啊,没那么多位移,打起连招来特别爽,由于是开小号玩的,现在还没到50级,不过我魔弦30多级的时候就有人将近50级了,不是肝帝的现在这会儿也快50了吧?都是泪啊,我还要努力升级。那么你们对装备有什么想法吗?知道这个阶段应该带什么套装好吗?我说一下吧。

现在这个阶段应该没到60,但是该解锁的地方差不多都解锁了,包括刷心法材料的副本和一些专门肝装备的副本等等吧!这个阶段还是绿颜色的装备比较吃香的,但是搭配上有很多说法和讲究,武器也不太一样。

有人选择用第一次充值送的,我不建议用,除非你会玩,知道后期怎么强化,然后搭配什么首饰和装备,不然它没什么价值,强化了才会提高点属性。建议还是拿绿色套装的武器,不是说它有多好,而是它这个阶段能爆出来的概率还是有一些的,而且属性真的不差,再加上几件和他同套装的装备,特殊属性一激活基本伤害就起来了。

装备的话看你能刷出来什么吧!有加秒人属性的一定要留下,这种装备配合着杀意技能有爆发性的伤害效果,如果刷不出来就先用次一个等级的凑合着,毕竟绿装好东西爆率也挺阴间的,刷几次都不一定能出来一个,尤其是普通难度的副本,难度高但我怕你现在的装备不好过不去。

这里说几个提升装备的办法:

1、强化

强化意思一下就行了,因为50级不是终点,只是后期的开始,现在要的是快速推图升级,不要去讲究什么PVP数值,没啥太大意义,组队玩法也不多。强化到八、九、十都可以,到十推图能快一点,反正后期过渡了还能返还强化材料。

2、吞噬

也就是吞装备了,这是大后期的玩法,现在玩游戏的普遍没什么绿装,不用想什么吞装备了,顶多用次一点的装备给它刷刷数值。

3、刻印

这个是每个后期玩家都要装备的地方,是提升装备属性最主要的一种方法,不过好的属性要多次操作才能出好的刻印,这个就不能强求了,只能说慢慢来,反正现在也不是大后期,怎么舒服玩怎么搭配,以推图为主。

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我都快50级了,虽然我不是很肝的那种玩家。这个游戏说起来用来打发时间很不错,因为有太多的副本要刷了,搞装备也需要很长时间和耐心,但是套装刷到手了成就感也不是盖的,希望能快点到60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