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业余时间搞网上赚钱项目 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网上赚钱 2015-10-09

记得开始在网上研究赚钱项目好像是从去年4月份开始的,那时候老婆怀孕回去丈母娘家修养待产,就想着我下班后晚上在家也没事,应该在网上找点项目来做做,利用业余时间赚点零花钱给将来的小家伙买尿不湿,就这样,我的网赚之旅开始了。但前提是告诉自己,千万别碰网络游戏,打游戏赚钱。

为什么告诉自己不碰网络游戏?因为自己原来现实中的师傅2000年的时候就在做游戏赚钱项目,并且是外服,当时他那个赚的美美的,当年就把工作辞掉了,跑回老家自己弄了个游戏工作室打金。2004年我去他老家那地方出差的时候,顺便到他家看看他,眼见一个小小的房间里,N个货架子摆着有3层的电脑,大约40来台主机。

大热天的,门口和窗户口各一个工厂用的大风扇在吹,他老爸、叔叔和他自己24小时轮班看着。再看他的模样,胡子和头发长长的,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无精打采。聊了后才知道,游戏赚钱也不容易,那时候他毛利还能每个月赚个几万,但是扣掉七七八八的各种费用,到口袋里的跟上班的也只能是好那么一点点。

有了朋友的例子,所以我才告诉自己网上找赚钱项目不能做游戏方面

在网上转了几天后,发现安装系统的时候,顺便安装一些软件也能赚钱,就开始加入了一些这样的群,当时就想着,我用虚拟机来安装,不是就可以吗,想着我每天安装10台,一台一元我也有10元,哈哈!当时高兴的不得了,就开开心心的手动安装了,几天之后才发现,这样手动安装太繁琐了,能不能弄成自动的呢,那就可以电脑开着美美的赚钱了。

就这样,我开始在网上找资料,学知识,坚持了几天时间,总是是弄成功了。用了几天后,又发现,这样还是不够,一次自动安装一台,一台30分钟,一天好像也没有多少钱,就又开始找多开的资料,就这样一边学,一边做,慢慢的弄到了同时可以开5台虚拟机。(再高就经常出错,这时候就想着组装一台好点的电脑,幻想着如果能做到100开的话,那样多好。)

就这样,一咬牙就买了一台I5的电脑,调试了几天后发现,没有想象的那样美好,只能做到10开,又坚持的折腾了一段时间总算是能30开了,但是非常不稳定,这时候就想,这样也不是办法,动不动就卡死,还不如一次少开一点。

稳定下来几天后就想着,原来的那台破电脑,虽然之能5开,但是闲着也是闲着,能不能两台一起刷呢?但是我只有一条宽带,一条宽带只够一台电脑用,想了几天软件方面实现的办法,也没想出来,有一天突然想到,用一个定时器把猫定时重启,这样不一样也可以达到自动切换IP吗。用了一下发现还是行不通,而且因为用定时器的原因,对方网站统计发现数据不对了,就开始封号。

刚好这时候百度开始弄这方面的业务,就开始测试百度,发现百度的检测不严,价格还高。就疯狂刷百度,一个月后赚了一点点,就又不老实了,把赚到的钱再买了一台I5机器,安装宽带。看着两台电脑24小时开着,账号里每天几百大洋的增长,但是在取现的时候悲催出现了,百度开始冻结,冻结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等待几天后,只剩一个账号活着,别的全部挂了。

接着,又重新注册了几个帐号,第一天刷,第二天就又挂了。这方面不的不佩服百度的反应速度!到今年春节的时候没项目做了,就又想办法过这方面的检测,无意间发现按键精灵这个软件,看介绍用来做自动处理不错,就想着反正也没项目,晚上时间就学习一下按键精灵吧,学习了两天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就放弃了。

在网上继续找项目,找看看有没有类似的,后来发现AU3还不错,能达到自己的要求,关键是还没有限制。学了一段时间,只能是简单的写写,但是刷机已经够用了。就这样天天下班后这么研究着过百度的检测,刚好折腾的有点进展,想测试的时候,百度的这个项目公告解散。彻底把我拉回现实。

这时候我就在想,花这么长时间折腾这方面,有没有意义?如果这么执着的做别的事情,是不是会有更好的收获呢。到昨天晚上3点多钟的时候突然想开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些实实在在的东西吧。不过也要感谢百度,要不是因为它,我晚上的时间也就是上上网,逛逛论坛打发掉了,现在好歹也学到了一点东西。

自己总结:如果是业余时间搞赚钱项目,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学到了总有派上用途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