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人性 贪婪 欲望 黄 赌 毒 互联网

心情随笔 2014-07-10

互联网注定是离不开黄赌毒的,世界杯这期间看看各大门户网站都是什么货色?各种投注广告简直亮瞎了我的双眼,通过这一件事就足以证明每个人心中都驻守着一个恶魔,只是在不合适的时候,它没有彻底释放出来而以。人性 贪婪 欲望,真的是太可怕了。三者都聚集在一起的话,简直了!变成恶魔就在一念之间啊。

人性?

道理往深了说,人的一生总会有坎坎坷坷,怎么可能会有人做长胜将军呢?赌博的路上更是没有听到过一个赢家。去年热炒的比特币是我亲身经历的,从开始的严重质疑到中间的看朋友发财,在到后来的自己也进去玩玩,最初是赚了几万块,可是赚钱的买卖谁愿意轻意放弃呢,尤其是这么容易的赚钱方法,随便买一支垃圾币,分分种看着它涨个几倍。而最后结果呢,我还是老本赔进去,又输了几千块。人性本来就是好吃懒做的,所以才会妄想这种不劳而获,最终导致自己不能自拔,以至于在大跌的情况下还以为它能涨上去,甚至是现在还有人坚守在炒币岗位,以为它会反弹。其实这些人已经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贪婪?

世界杯赌球都赌疯了了吧?无论是足彩还是各种网站,几乎都充斥着这种广告。就包括我用了几年的hao123也弹TMD什么猜胜负,猜猜猜?猜你娘的腿的,能不能有点节操了?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相信有百分之七八十混在网上的朋友都大大小小的都去下注了吧?这不是贪婪是什么?难到你真是因为热爱足球而去下注的?反正!我不相信。看了昨天德国VS巴西比赛结果的朋友相信都傻眼了吧,这结果又有谁能想的到呢。哎!不管是不是有人在操纵,其实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结果证明,此种游戏不是我们屌丝该玩的。

欲望?

黄赌毒?毒这方面我不懂,也不想懂!但各种通过网络贩毒的事是愈演愈烈了,这不是我们该关心的。说说欲望!我们这些网络创业者,每天翱翔在这浩瀚的海洋里,看着各种花花图片,各种美色诱图,请控制好自己。不是说在网上还能怎样。但根据我的见闻,各种小Q发的什么*聊信息,还真有人上当,各种什么YY视频,聊天室等。还真有人泡在里面,并且还扔真金白银进去。哎,还是想说,请别迷失自己。

说的比较乱,人性,贪婪,欲望,这三方面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是每个人一生必修的课题。小弟我修为太浅,无法长篇大论,深刻表达,我只是尽可能的结合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儿,来告诉朋友们,请控制好这三方面,本来我们就是屌丝,不要把自己陷在里面,真的得不偿失。如果您还是觉得马马虎虎建议去看下《游戏工作室请远离时时彩 才能打造美好生活》这篇文章,看一个屌丝是如果悔在“赌”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