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手游工作室好赚钱!同学的路虎就是这么挣来的

游戏工作室 2018-03-27

智能手机时代的生活,手游慢慢占据网络游戏市场,喜欢玩游戏的人大概分两类,一是单纯的为了打发时间、泡妹子、搞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游戏娱乐,这些人里有的人为了使自己在游戏里面变得厉害,或者是为了攀比,而另外一类人却是把游戏当做一种可以赚钱的工具,例如我的同学。

手游工作室好赚钱!同学的路虎就是这么挣来的

在游戏里赚钱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卖游戏币,代练啊,卖装备材料啊,这些都是可以赚到钱的,不过却是极其辛苦的。我有个朋友很早以前还是个学生,玩游戏很厉害,把等级练高了,自身实力强了就去带人刷副本赚取游戏币,然后卖给游戏里的收购商赚了点生活费,日子一直过得挺潇洒的。

直到他谈了个女朋友,生活根本不够开消,女朋友这边每次都要求去逛街啊看电影呀,这些都需要钱,身边所有室友能借的钱都借了,但还是经不起女朋友的三字经“买,买,买”!借钱谈恋爱终究不是解决不了的。眼看着女朋友要闹分手了,他就想,要不要去做兼职呢,思来想去放弃了,自己现在还是学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去做工也找不到合适的,更何况是学生做兼职。于是他就想,自己在游戏里辛苦搬砖打游戏赚到的游戏币卖给收购商。如果我自己做收购商呢?岂不是能赚更多的钱——

在游戏里做收购商不是一般的玩家随便就做得起来的,如果一不小心自己收来的游戏币转了一圈自己反而贴钱进去那就完了,还好我这个朋友之前在游戏里也算得上是个老江湖,在游戏里面去找那个经常收购他游戏币的人套话,原来这个收购商所拿到的游戏币再转到淘宝去卖钱赚取价格不菲的差价,而且也不用怎么去花大量的精力去刷图带人,知道怎么做了以后,朋友就开始踏上了他的游戏商人赚钱之路。

做收购商赚到第一桶金以后他就开始转型做游戏工作室了,有人问为什么能赚钱了也不继续做,我想说的是,世界上能赚钱的方法有千万,就好比之前朋友第一次做的就是苦力刷图打游戏币,这个也是赚钱的,为什么他还要去往收购商那里钻,我想这个就不用我再次解释了!当然, 你现在觉得对于你来说可以做的话也是可以放手去做的,这个赚钱方式也永远不会过时!

朋友觉得游戏工作室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他就开始投钱进去买设备,准备开家手游工作室,而且买的都是苹果系统的手机,当时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为什么不买安卓手机更便宜呢,他的解释是,因为舍得花钱去买苹果手机的人去玩游戏也会更舍得花钱砸进游戏,他要的就是这一类的消费玩家群体。

再后来,我在路上的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碰到这一位朋友,他开着霸气的路虎副驾驶坐着一个女的长着明星一样的脸模特般的身材!这一切的一切尽收我的眼底,我刚想蹬着我的单车靠上去打个招呼,就在这时,绿灯亮起,路虎的车速实在太快了,还来不急靠近,就急驶远去了。我下意识的掏出我的安卓手机,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时间就仿佛停止了一样……留下了我在路边心情久久不能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