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释厄英雄职业搭配与5开阵容选择

游戏百科 2022-03-22

释厄英雄五开搬砖配置!刷了一天的鬼,在保住点卡的情况下,花了170买了一个65级的魔王。可惜的是原号主真是片甲不留。连传送符都给用完了。买号后,还倒贴了20W买了两张点卡。

释厄英雄职业搭配与5开阵容选择

今天在选号方面给大家一点建议。

第一:等级一定要达到服务器的等级。比如2区就是65级。因为只有这样,你排队的时间才会少。点卡游戏甄别优质客户的标准就是等级。

第二:要和自己的队伍配合。一般的队伍。物理、法术、封印、辅助、医生,这几个职业。

第三:要有保点卡的技能,比如我卖的魔王。70级门派技能血符。一张卖5000,烹饪到了60级。这样才可持续发展。至少不用担心点卡这个问题。除了前两天的投入,后面的基本不用管。

在第四个账号加入之后,我终于在实现五开的基础上迈上了一大步。今天实测二区,花好月圆。65级的账号排队200名。进去只需要23分钟。

释厄英雄五开配置

在我努力地写攻略的时候,终于有小伙伴,在游戏里面找到了我,并且加入了我所在的帮派。

有三四个人了。让我带着过剧情。可惜的是今天事情特别的多。从早上拖到中午,从中午拖到晚上。现在19.58了,还在这里排队。希望看见的小伙伴别生气。我也是没办法。男人嘛,工作为重。

比如这位,我真心地在用手机和你聊天,一点没有忽悠你的。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五开配置:

佛门选择双重召唤,地府选择献祭,天策选择协连,魔王选择垂死一击。最后选择一个封印,最好是五庄观,配合天策,最多能扫9次。副本和PK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