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梦幻工作室打工经历 小日子很美好

游戏工作室 2014-11-14

10月25号,朋友告诉我,他要去梦幻工作室打工,问我去不去,当时的我没有犹豫,就坐上了兰州的火车,从新开始走另外一条路。22岁的我,走过很多地方,干过很多专业。日子过的很迷惘,受够了老板的吆喝,受够了客人的鄙视,每天愉快的时光就是下班去网吧打开梦幻的日子,坚持了7年,快乐的坚持。

10月26号,来到兰州,老板早早的在火车站等我们,一下车,一碗纯正的兰州拉面,让我觉得这么多年外面吃的拉面都是狗屎,老板是地道的西北汉子,大气,豪放。带我来到工作的地方,大大的超过了我的预期,据说这是1平米1万的小区,全新装修,老板说,就TM房子多,哈哈,碰上土豪了,我们是他的第一批员工,买电脑,买桌子,买床。

PS:老板确实不错,我陪他去买被子,卖被子的说,拿个便宜的,老板说了一句,给我取最好的。

对了,大家肯定很关心收入原来干了很多事,每个月也就2000块钱左右,到这里,我算了下,每天的收入,大概是70到80块钱,你可以选择每天找老板结账,也可以选择一星期找一次老板结账,也可以一个月找老板结账,老板倒是从来没拖欠过。

他自己原来有175的DT,区里号召力还算可以,我现在每天的工作就是175五开刷钱,老板自己找号,要是我们自己找到了,一个号老板给一包玉溪或者300万游戏币。

然后说说吃饭吧。吃饭自己做,屋子是100平米的,客厅放电脑,厨房厨具,抽油烟机,电磁炉什么都很全,楼下就有一个菜市场
老板基本什么都不管,给了我1000块钱,说你们3个自己做饭吃,想吃什么去买,不够了,告诉我。现在算算,平均每天30块钱得菜,一般炒个菜,一个荤菜,一个素菜,吃得挺好,游戏里面和其他工作室的聊天,他们都吃馒头,我突然觉得我很幸福,哈哈~~~

我们的厨房,中午吃饭完没洗完,哈哈哈,好尴尬~~亮点是碗,老板给买的大碗,怕大家吃不饱,..

卫生间,24小时热水不断,来兰州以前,觉得甘肃穷,没水。到了兰州才发现这里压根不穷,压根不缺水,老板小区后面就是黄河....

睡觉的卧室,正阳面,阳光晒得特别舒服,被子都是新买的,木质地板放高低床,把地板都划坏了,我看的都心疼,老板压根不管。。

我们打游戏的客厅,正阳面,现在大家都在刷老区,老板说,人多了带大家冲新区。

这就是环境,反正我觉得挺不错的。不过有些乱,墙上那两个书画,本来以为是装饰,后来发现是暖气片,老板还做其他生意,这就是他的一部分,感觉很高端的说~哈哈~~~

说说交钱吧。我觉得老板现在就是陪钱玩高兴,老板说,每天没个人管吃管住,一人给他上缴500万,其他剩下的都是自己的,凑够100的菜,老板现金就收购了,

也可以玩商人,老板给你2个亿本钱,一个计算器,你去赚钱,反正就是一天给他500万,你干什么都不管。

晚上几点起也无所谓,晚上几点睡也无所谓,电脑上老板都装了CS,没事晚上大家打打CS,有种高中的感觉,哈哈~~~

昨天老板还开了一个小伙,本来人就不多,但是老板说,差人,不差大爷,我想想也对,那个小伙是第一个来这个梦幻工作室的,老板说,现在他每天交300万自己的伙食费,电费,等稳定了,他就不用交钱,然后小伙觉得他是这个梦幻工作室的功臣,每天吃饭就他事情多自己一个星期卖1000的菜,不给老板交钱,老板自己用菜,现金收购,宁可开老板的号,帮他担保,都不给老板卖,害怕老板扣他钱,老板晚上第一次发火,..小伙今天早上东西收拾走了,我觉得他在找这样一个梦幻工作室,有难度了。

来到今天,10天,老板带我们去了一次酒楼,不是拍档,是酒楼,包厢有最低消费的哪种酒楼,老板貌似和那个酒楼老板听熟的,吃了几次烤肉,到了兰州,我觉得一个烤肉一个兰州拉面,真的很不错,老板昨天告诉我,周末帮战都下号早,这周末,你去买些菜,买些肉,回来吃火锅。

插个笑话,这里有一个小伙,我们叫他豪哥,为什么呢,因为他刚来抓大鬼,分解符觉得占地方,不值钱,都扔了,炼妖石也扔了,我们就叫他豪哥了。

昨天晚上豪哥聊了一个妹子,晚上1点把我喊起来,让我给他凑点钱,他要去开房,给了300,5点回来了,老板前几天说,你们要买衣服,开房,什么的没钱,你就说,先给你们预付,然后豪哥昨天晚上就把老板给我的伙食费预付了开房去了,哈哈!

问他都5点了,怎么还回来了,豪哥说,6点妹子的舍友就要回来了!!这精神~~~

讲个老板的事情,老板上大学的时候,惹了这个区的一个帮主,被那个帮主杀了好久,老板就不玩了。后来去别的区玩了一个号,老板今年6月来再续,就是为了杀他当年杀了他的那个帮主,结果回来发现那就是一个渣渣,一个破血就死的人了,老板也就没什么兴趣去杀了了,梦幻里,君子报仇,7年不晚的现实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