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前期与后期分析 镇魔曲怎么赚钱

游戏工作室 2015-05-06

网易的镇魔曲现在比较火,也就是原来的藏地传奇。许多游戏工作室与职业玩家都盯上了这块肥肉,但是镇魔曲怎么赚钱你们真的熟悉吗?到底能不能赚到钱你们知道吗?都喜欢跟风做游戏,做项目,今天专业玩家网小编来打击一下朋友们,镇魔曲经过几次的测试,小编想说:是能赚点小钱,但是非常非常难。

先跟大家说明一下镇魔曲目前最主流的集中刷金方式:

1:40级打开商业技能,材料, 多开辅助,

优点:全自动 且高效。

缺点: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个辅助是可行的!千万别买 备注,网易的封号效率可圈可点,散户新手小白,你想死就进,

2:抓BB

这个方式非常叼 高暴力项目,一天可达到300 本人试过也赚过钱。but(容我装个逼) 三开副本抓宝宝,确实爽的不要不要,累点无所谓,看着自己的金币的时候你就舒畅了,FUCK 在前不久,网易似乎知道了点什么动静,把原本副本BB3盘必出一个彩翼,现在调整为7-10次不等, 呵呵哒
3: 3开副本刷金。

50级后开启血海副本,60级开启鬼域副本,呵呵哒,不知道是运气成为决定多少还是诸如此类,副本的掉落几率根本就不是靠RP,还是靠VIP!

是网易坑你们,还是网易的另外一种留住土豪的手法呢? 我曾经三开刷了三天3个号只爆炸了3给金装, 而我一朋友冲了5000 最高一天副本产出8个金装1个紫装, 我是亲眼所见。 一起刷的副本,3个15块钱的 一个图爆2个金的。对了。别跟我提什么开箱子刷那些昆仑石诸如此类, 400一个,1个小时3个号能刷多少 全程手动你一天收入能过100? 钱没赚到,你人已废了。

4:镇魔曲后期怎么赚钱?

关于有人说,一个游戏越到后期越赚钱,等等等, 有 有一种可能, 就是砸钱,你先砸钱,再去想办法赚钱。

第一个,装备制造, 这个算是暴力项目了。 但是你没个2000块钱砸进去,就别去混了。

第二个,魂石制造, 这也是个暴力项目。 要求不高。1000块钱做收入就成,

第三个。帮派跑商,这个就需要你对这个游戏的完美理解,(配合辅助) 再加上一个牛B的帮派,那么你就能生存下来。 至于具体出金多少我没有详细算过 因为一切看帮助脸色,还在玩镇魔曲的朋友们,请看完这些再决定我们是不是还要继续等待80级的开放,消耗的人。财(时间)力 一旦到后期真被我说中,也许你将在这一个月里,错过可能真正给你赚钱的网络游戏,当我们进入的时候就应该有一个这样的觉悟,我们是在找游戏赚钱,而不是在找游戏玩,无论他好玩,还是给你带来了什么。却不能给你回报的游戏,也仅此而已,而镇魔曲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无脑刷副本,无脑战场,无脑主线任务的游戏,3点一式连个起码的娱乐都没有。
野外PK模式厮杀?你觉得那是属于我们能干的事情么?

但是,宁人不可置疑的是镇魔曲前期确实能让你赚点钱,但是会难艰难,也许奶粉钱都不够,网易5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要在对它有太大的幻想了。职业玩家与游戏工作室应该考虑考虑别的游戏了。废话说了这么多,希望能给你们一些思路,也能给你们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