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赚钱平台NBE是如何发展壮大的

游戏工作室 2015-03-27

我是怎么把游戏工作室网站NBE做起来的?看似与网络赚钱没有太大关系,但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又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网络已经根深蒂固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如果我们还是把眼光是聚焦在游戏赚钱这个点上,显然,已经严重OUT。

这几天,无论是论坛的观点还是NBE主站的投稿文章,对实体创业与网络创业很了很多的分歧,我们不去分析谁对谁错。我们去找原因,认为应该转向实体的文章,无非反驳的就是打金职业的孤单与眼界,就是说整天困在某一空间,白天与黑夜地忙碌,使我们的大脑与身体严重受伤害,并且是个没有前途的灰色行业。

假如我们换个思路呢?我不想把文章写的太偏离主题。就举例与我们相对的业务吧,如果我有拥有百台左右的机器,可以开游戏工作室,也可以开网吧,并且注册了公司,手里有员工数十名。在有一个盈利的卖实物的淘宝店铺,还有几个接单代练的店铺。并且诸如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吸粉都在做,谁还能说混在网络上没有前途吗?

任何行业与事业,有没有前途都是靠自己的规划的,看看网上这百万草根站长,运营微信,微博的公司,包括淘宝开店的店主,前几年有谁会认为这些是正当行业?现如今呢?就我认识的,一个小网络公司,无论是运营网站,网店,还是搞其他的东西,都在赚钱。我不能说这些人是不是赚很多钱,我只想说,这些人过的很滋润。

奶奶的个腿了,写着写着又跑题,说回正事,NBE是怎么做起来的?

定位:在我决定全身心投入到NBE运营的时候,我做了调查。当时游戏工作室网站有1-2家吧。并且他们都是复制的游戏门户网站的玩家攻略文章,或者是一些网站的新闻稿,网上很少有反应游戏工作室真实写照与运营等方面的任何文章。这些网站除了像贴吧一样的垃圾广告,在就一点实用信息也没。所以,我把NBE定位在,沟通,交流,真实这几个方面。心得,体会,攻略,我都自己来,并且是即使的,有用的。

推广:由于是小众行业,我把目标定在了贴吧,例如游戏工作室,网游工作室,职业玩家,游戏赚钱等几个贴吧,每天发贴,顶贴宣传NBE。当然,还有QQ项目交流群,我记得前几年QQ群是辅助商发广告的重要地方,我也不例外,加了几千个群,一点一点的推广。百度知道,我也会去回答问题,那个时候由于没有一个统一的游戏工作室交流网站,所以大家都喜欢知道发贴,我只要用心回答问题,都会把人引到NBE。(注:推广的前提是网站要真的有内容,有干货,引来在多的人,留不住也是无用的)

运营:老NBE的人都知道,前2年,我每3个月左右就会出一项目新改革,不断地变化与交流,使我更懂得游戏工作室需要什么,直指人心。这样人就越来越多,并且形成了口碑相传的效果。(运营NBE这几年我的心得是:人人都发项目,这是不现实的。既然不能这样,那么就做一些能促使项目诞生的手段。让新人学到更多知识与思路。给老鸟尽可能地提供一个更大更有机会的圈子,舞台搭建好了,怎么表演,与谁表演,由朋友们自己完成)

感悟:在网上混,并且求发展,要懂得发展,要学会分享,眼光放的宽广一点儿,任何事情都去偿试一下,说不定就是一个转折的机会。拿我自己来说,做游戏工作室我认识了一些做网站的朋友,做技术的朋友等,我才有想法也去搞一个游戏工作室网站出来。NBE搞出来后又交了更多的朋友,在这两年时间里有着这些朋友的帮助,才没有在对手的无数次攻击中被打垮。现在我知道了,微信赚钱,网店赚钱,网站赚钱等等。都是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今天这篇文章写的有点乱,文不对题,但都是我真心想表达的东西。是因为这几年我认识的游戏工作室可谓不少。我悄悄发现,原来很多人的理想与眼界我是相同的。很多人已经同时在做了多个行业,并不是只拘泥在游戏赚钱这一狭小空间里。例如我空间发了一条说说,微信粉丝,1万人发一条广告能赚300元左右,就有很多人留言说提供各种相关业务。这就说明,大家都在做。还有网店,网站,竞价,软件,工具,APP等等。

网络赚钱的本质离不开人,所以,我今儿简单地描述下我是怎么把游戏工作室网站NBE做起来的,给大家参考一下,万变不离其宗,网络上大致地推广与宣传手法都是雷同的,或者说成是可以借鉴的。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让收入来的广泛一点儿,将来在注册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公司,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