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借贷宝是真的吗 借贷宝是怎么赚钱的

网上赚钱 2015-10-20

借贷宝近几个月实在是太火了,老A我一直是避而不谈的,因为我写过很多抨击网赚骗人、坑人的文章!现在网上太多所谓的“网赚项目”就是无脑拉下线,坑新人。昨天上街溜达,看到借贷宝在进行地推活动,扫二维码就送毛绒玩具等小礼品。朋友问我,借贷宝是真的吗?我竟无言以对,并且陷入了另一种沉思。

那么,借贷宝是真的吗?

我想这样真实地回答这个问题,我没用过借贷宝的产品或APP,但据我了解,推广下线是可以赚钱的。以我身边的实例为证,我的一个弟弟现在上大学,推广了几个同学安装借贷宝,是真实赚到钱了的。咱们NBE也有好朋友让我推广这个产品,并且告诉说,成功拉到下线的话,也确实收到了钱。至于说泄漏个人卡号信息、借贷宝本身的产品形态及目的,这里就不探讨了,不是今天要说的重点!(我个人没有注册,因为我就一个网银,20块钱泄漏我卡号信息,我是觉得不值的!)

注:我想此文写的尽量公证,只聊聊这个网赚项目。如果是支付宝或百度钱包等有这样的业务,我会毫不犹豫地去注册,相信朋友们也一样!看来,还是一个知名度的问题。

那么,借贷宝是怎么赚钱的?

首先强调,借贷宝本身的产品形态及目的,这里就不探讨,不是今天要说的重点!老A我个人认为,借贷宝本身是一款金融产品,它的赚钱方式可以参考“余额宝”“百度金融”等产品,应该都属于一个范围!借贷宝是否拿出了20亿作为推广资金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借贷宝现在是砸钱阶段,就如当初的打车红包,微信红包一样,是一个道理。之所以借贷宝的名声这么臭,频频遭到质疑,我相信还是跟网上做网赚这些家伙的过分渲染有关系的。为了个人利益,猛拉下线,无节操,无底线式的夸大,宣传。

注:如果还不明白借贷宝是怎么赚钱的(指借贷宝本身),可以百度参考马云的“蚂蚁金服”个人觉得是同样的产品形态,将来是同样的赚钱方法。(如有说错,请各位纠正!)

我为什么会写一篇关于“借贷宝”的文章?

正如开篇所说,看到大街上借贷宝疯狂的地推行为,我陷入了另一种沉思!扫二维码送的毛绒玩具成本5-10元左右!成功推荐一个人绑定借贷宝就赚20块钱。去掉毛绒玩具的成本,最少也能赚10块钱左右。我在推借贷宝的摊位前站了2个多小时,观察发现,扫码的人络绎不绝,按这样的火爆程度计算,据我估计,一天下来,推广这个家伙最少也要赚上万块钱了。我的另一种沉思是:如果真的能一天赚上万元钱,持质疑,鄙视之观的我们,会不会也去做呢?(具体是扫码就送玩具,还是绑定成功推广者才能赚20元,我不了解,如有说错,欢迎纠正!)

注:网赚项目有些是机会,有些是骗小白的。但如果借贷宝地推真的能日赚上万(那怕是上千块钱),我想我会动摇,你呢?(我想此文写的尽量公证,讨论这个项目本身与我们的内心!)

结语: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一群网上寻找机会的人,不止局限在游戏工作室这个圈子里,所以我开通了网络赚钱这个栏目,与朋友们探讨一些热门的网赚项目。用当下最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借贷宝扫码送毛绒玩具赚钱这种行为,低眉浅笑,算计人心,最恰当不过了。我不知道此语是褒义或贬义,但我知道,网络赚钱是要动脑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