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上玩游戏赚钱兼职靠谱吗?

网上赚钱 2015-01-01

不知道各位在校的大学生体验过兼职没有,有的当家教,有的发传单,有的当临时促销,有的玩游戏赚钱,有的在校门口摆个小摊,那每天不是要赚疯了?

哈哈,各位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想法?反正我记得我当初在学校的那会儿,是天天这样想的;但是我这个人好面子阿,觉得摆难太丢面儿了,所以也仅仅是想想而已。 不过我没做并不代表别人没做阿,就是我上学那会儿,还是有好几个家境不好的人在学校门口摆个小摊,卖点生活用品;听说一个月下来,还是能赚个好几千块的。

可是现在却不行了,因为自从有了“城管”这一说之后,就连学校里面也有相关的管理人员,没有许可是不允许你随便摆摊的。这可就苦了我们现如今想在学校赚钱的在校大学生们了。特别是现在是暑假期间,更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自用起来,可是现在不允许摆摊了,该怎么办呢?

有人会说,那还不简单,去校内应聘个什么清洁员阿,收发员之类的阿,帮人送送快递、扫扫地也是可以赚钱的嘛。但要我来看,这些兼职工作还没有摆摊体面,我想大多数同学都不会拉下脸面去做这种兼职吧。并且像这样的工作也是赚不了多少钱的,一天也就几十块而已,听有做过的同学说还非常的累。其实就算你真的想找这样的工作去做,还不一定有位置呢,毕竟校内的赚钱资源太少了,有那么多的人去抢,你说还轮的到我们吗?

说到这里,可能就有同学会发牢骚了,那你给我们说说,大学生在学校该怎么赚钱呢? 可能我说出来,大家都知道的,在如今这个网络时代,除了线下的兼职工作外,还有很多的网络兼职思维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上兼职赚钱工作喽。而且根据我多方面的考虑,我觉得在网上玩游戏赚钱更适合我们在校大学生们;为什么呢?

有两点, 一是非常体面,在宿舍上上网就可以赚钱,不用抛头露面,也不用去求别人,只需要上上网,点点鼠标就可以把钱赚到手了;二是从性价比来说,在网上赚钱要比线下赚钱的性价比高;你想想线下赚钱丢面子不说,可能在你工作的时候还要求这个,求那个的。并且整天跑来跑去的,多累啊。而网上玩游戏赚钱就不同了,你只需要坐在电脑前,吹着空调,喝着咖啡就可以轻松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