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靠着游戏赚钱,屯激活码日赚1000元

玩游戏赚钱 2017-07-10

今天小编我要说的游戏赚钱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屯游戏激活码!怎么屯呢?怎么赚呢?我们先来看下我在2015年实操过的天刀激活码,这个游戏我赚了8000多,当然,激活码属于搞一波就走人,就去下一个游戏开捞的项目,也是一个长期能做的事业!

好了,说说我屯货天刀激活码赚钱的经验

天刀这个游戏大家都知道,当年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去年的5月,我发现淘宝上有卖激活码的,而且也不贵,因为老蒋在挖矿以前做过游戏工作室,知道一般这种大作的激活码价格规律,所以我就豪赌了一把,我直接买了二百个激活码,然后激活了账号,我开始对外卖账号!

当然这个出售账号的时机很重要很重要,不然肯定是亏的,我是在天刀三测的开始前一个月开始宣传的,在三测开放前一周全部出售掉!

很多朋友可能会疑惑,这真的能有人买,你卖多少呢?

我当时是卖200一个,纯赚42元,永远不要低估了大家迫切需要玩游戏的需求!

这个项目难在哪里呢,其实难在时间点的把控,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一下子像我这样买那么多激活码,肯定觉得风险一大堆,比如激活码不能用啊,激活码降价啊等等。正是由于我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在思考上,所以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我们还年轻,怕什么呢!前怕虎后怕狼并不是一个优秀传统!

好了,今天就先写到这吧,感谢支持我,依然默默关注我的小伙伴,愿大家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