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刚刚卸载了游戏,谈谈它为什么有危害

心情随笔 2017-12-21

昨天刚刚卸载了王者荣耀,为什么呢?因为发现自从玩了这个游戏以来,自己变得越来越差劲了。回顾以往,我总结了玩游戏的几大危害。

刚刚卸载了游戏,谈谈它为什么有危害

1,浪费时间,这一点不用过多的解释,大家都知道,玩游戏必然会占用时间,就拿我自己来说吧,下午五点下班,回家就经常拿出手机来玩,玩到十点多睡觉,一看,四个来小时过去了,除了玩了几局游戏什么也没得到,时间白白浪费掉了,要是把这几个小时用来学习,陪孩子都会觉得很有意义。

2,让人脾气暴躁,从玩了游戏以来,我发现自己容易发脾气,经常冲老婆孩子发火,原因无非是她们想让我给她们拿点东西,孩子想让我陪她玩玩,因为在玩着游戏,打扰了我,我会非常烦躁,冲她们发火,导致现在我一玩游戏,她们都不理我了。

3,影响健康,也可能是我手机屏幕不太好,最近几天到了晚上,眼睛干涩,有的时候还有点酸痛,看手机时间长了引发的毛病。

所以,在昨天我狠狠心卸载了王者荣耀,以后就有时间学习,陪孩子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