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打造一个小而美的网络游戏赚钱项目小圈子

游戏工作室 2014-12-03

一个人的力量与智慧是有限的,所以人类选择了群居的方式在地球上生存了下来。网络赚钱,寻找赚钱项目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人去奋斗,有可能短期内赚到钱,或者运气比较好遇到1-2款网游赚钱项目。但长此以往呢?不会一直幸运,一直有好的机会。

想想那些还在赚钱的网络游戏工作室,做了这么多年依然稳定着各种赚钱项目,绝对不是偶然,也不是人品。是他们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圈子,有人脉,有技术,有朋友。只要肯努力,找到商机或项目(出金路线)后,剩下的事情完全可以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来完成。资源从哪里来?任何人从闯入网络的那天起,肯定都是一清二白的,人脉资源绝对不会从“我的电脑”里自动跳出来。

上周写了一篇《新人浅谈网络游戏赚钱项目分发平台的建设》的文章,是因为我决定开始做这件事儿了,写出来一点思路与大家讨论。但事实真是亮瞎了我这双狗眼,被大家喷的“体无完肤,狗血淋头”。事后我总结原因,也许是我标题写的太大扯了,这个行业的人都喜欢靠谱,应该写成《打造一个靠谱的赚钱项目小圈子》就容易理解多了。

想建立这么一个圈子,然后打造一些小而美的赚钱项目圈子,并不是我凭空想象,也不是天方夜谭,是在这2-3年的时间里,我观察到了,咱们这个圈子里,确实有这样的需求。

理由如下(我只说一些大家都常常看到的需求):

1,一个人或三五个人进军一个游戏,也许开始是手动,也许是测试赚钱项目。发现了其中一个利润点,手动可以单机50块左右,如果写成辅助就可以批量上机,或者是辅助加手动半自动赚钱项目。但就是没有技术,一个很简单的练小号加循环任务都写不出来,这个钱就是赚不到。(有出钱路线,对作者有需求)

2,几十台机器的小游戏工作室,自己会写点简单的辅助。如果对游戏十分了解,不会去写那种操作台式的全游戏辅助,完全可以胜任,但就是没有出钱思路。又或者是会写点简单的东西,但是对游戏测试方面确实是没有天赋。(会写辅助,对出钱思路有需求)

3,我们这行业还有一部人喜欢捞偏门。常常有一些人能想出一些奇怪的赚钱项目。例如网络游戏常有的活动,互联网上经常有的一些福利活动,某个短期暴利的任务等等。(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有路子,没技术。有技术没路子。)

注:我其实最不喜欢讲一些大道理,但有一些人确实自己就掉进了一些规则与大道理之间。市面上大热的游戏,出钱路线就那么一点点,要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出金路线简直太难了。辅助当然也不用找人定制(特别厉害的辅助作者除外)。随便跟着大部分人一样进,用一样的辅助就可以了,好用的,不好用的,有区别,区别不大。赚钱方面,小工作室温饱,大工作室不了解!

现在网络游戏赚钱这个行业,还SB一样,什么游戏开了就进什么游戏,别人干什么就跟着干什么的时代真的已经过去了。跟风,跟着抢饭吃?只能温饱,甚至新人赔钱也不在少数。赚的什么钱?赚的就是巧钱,只有赚到巧钱了,才有可能靠着这个行业发家致富。2015年了,还上一堆机器,跟风跑?早晚的回家卖红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