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没项目时乱买辅助等于自己跳坑

游戏工作室 2014-05-29

今天跟群里一位朋友聊天,他跟我说机器停了3个月了,3个月没赚到钱了买外挂反而花去了2000多块。狂汗,我说你真舍得花钱。他说这是投资啊没办法。我问:你事先玩游戏了解过么?买挂前跟群里人交流过吗?你针对外挂的利润分析在游戏里自己测试过吗?了解过这个挂封号的频率高吗?此游戏一共几款外挂都有什么区别(每个挂都有哪方面优势?封号情况况?效率?稳定性?)

没项目时乱买辅助等于自己跳坑

他愣住了,需要考虑这么多问题么!你的钱又不是大水流来的,一个辅助几百块。花几百块之前不应该去认真了解下么?很多大的公司在很多方面都很节省。比如纸都会用2面,甚至无纸化办公,员工出去办事都是让他们坐公交,很多机器设备都是租用节省开支。他们都这样节约我们为什么要去浪费乱花钱呢。

要花钱的时候一定的多方考量,深入了解游戏。多跟同行沟通交流,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少花很多冤枉钱。市面上的辅助10个有9个坑,还有一个半成品。个人观点,不同意的可拍砖,我认为市面上9成以上的外挂都是在让小工作室帮忙测试,等辅助稳定了好用了。基本就会被有点实力的工作室包去。

当然偶尔小工作室偶尔也会碰到款不错的外挂可以小赚一笔,但时间肯定不会太长久,最多也就个把月。现在很多新人都甘愿当小白,给人测试辅助并且还是花钱帮人测试,帮他们找出辅助的问题还给他们钱。我建议机器不多的5台以下的尽量做手动游戏,操作不过来的多的可以拿来摆摊什么的。或者有些游戏适合用硬件同步器的可以考虑使用。3~5台如果利用的好收入收入很可能比别人10~20台挂机收入还多。

最后还是建议新入行的朋友,当然也有老鸟们。看好手中的钱,别让它轻易的飞走了。花钱容易,赚钱难。所以花钱的时候多了解游戏,至少玩个一周的时间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没有项目是不能盲目的乱花钱。游戏工作室等同于自己创业,当然不可能像上班哪有月月都有固定的收入。有时可能一个月赚的钱顶的上别人半年的收入,有时也可能1~2个月没钱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