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外服魔兽打金失败后 再次杀回游戏工作室行业

游戏工作室 2015-09-11

9年时间,或许很短暂,或许很漫长,人的一生,总是充满了未知,在这9年的时光里,让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回想起05年的时候,我在福建福州的一家外服游戏工作室上班,做魔兽世界打金(欧服),200多台机器,两班倒,真的很辛苦,12小时不停的刷FB,手指都抽筋了。

那时候我的工资每月能拿到2700+(是底薪加提成,有保底任务必须完成)。干了一年多的时间,也慢慢领悟到了一些运行的模式,于是就辞职回家自己干,我记得很清楚,是年底回的家,带着满腔的热血,意气风发!年还没过完就大张旗鼓的跟朋友说我要做外服魔兽世界打金,而且一个月我能赚多少多少钱。

说干就说,买机器,8台电脑(台式机),记得当时连桌子凳子一起每台机器3300多块,当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时候,突然发现,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心里顿时闪过一丝凉意。

然后东打听,西打听,才知道要在淘宝买号,然后激活!买了代理,游戏CDK,最后再去复印店打印招聘传单。

满大街的发招聘打金员工广告,能粘贴的地方都沾上,不过效果确实很好,当天就有人打电话来询问具体的工作事宜,还有的家长直接带着小孩过来的!当时家人也是不理解,亲人也不理解,他们认为这就是异想天开的事情,对电脑网络完全的陌生,但我还是坚持做了下来,我请人的底薪是600块加提成那时候,两班倒。

人找够了,开始了,忙的晕头转向,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去哪练级,怎么升级快,做什么任务,完全的英文又看不懂,用了翻译器慢慢的打上去翻译,但有时候翻译出来的又不是很准,每天都是云里雾里的瞎忙活,练级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头,处处碰壁。然而最可气的是差不多成号了,遇到大封号,无一例外,全部死刑,当时整个人就傻了,突然感觉所有的希望一下子破灭了,那种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就一个字,痛。

没办法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又重新买号,买卡,又觉得是代理问题,又找代理换代理。可以说这段时间整个人处于一种茫然,不安,捎带恐惧的状态,慢慢的号成了,开始出金了,整个人久违的轻松,自在,那种爽快感由心而发。

可谁知道,好景不长,还没过几天又封号了,但这次没封完,至少还能有一丝安慰。

然后在这4个月的时间里,就是反复的练号,买号,买卡,练号,出金不多,就这样反复的煎熬着,生不如死的感觉,回想起刚到家还到处宣传,我做一个月能赚多少多少钱,顿时无地自容,无脸面对父母,亲人。就这样4个月的时间里,亏了3万多块,那是我辛辛苦苦的血汗钱。

人生的第一次失败并不光彩,但我自豪,因为我做了我喜欢做的 我想做的事,哪怕失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把电脑处理之后,我就出远门打工去了,转眼即逝,9年时间过去了。做过、美发、五金、车床、服务行业等等,到头来还是一无所有,并且过的不如游戏打金时开心,最近几天无意中来到了NBE,浏览了一些朋友的文章、经历、心得、经验、慢慢的,我脑海里又浮现出了一条路,就是你们选择的这条路,从哪跌倒 从哪爬起来,游戏。

或许游戏工作室这是条不归路,或许是光明大道,我只想说,有这9年的社会阅历,我知道事在人为,毕竟历经了那么多年,自己渐渐成熟,思维,分析能力等各方面比起06年的时候要敏锐了。在这里我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共同分享游戏里的、酸、甜、苦、辣,一起实现心中的梦想,一起开展一个精彩的未来。

相关阅读:

多年外服游戏工作室谈外服经历

外服游戏CDK商人十年赚钱经验总结

回顾外服游戏工作室赚钱经历 感叹世态炎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