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论热门游戏与冷门游戏职业玩家赚钱

职业玩家 2014-01-08

各位大大们 小弟先班门弄斧了 小弟刚入此行不久 看这级别你们也看出来了  众所周知 现在的中国网游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各个网游大亨 也是各种引进 广招 打手  腾讯的亲儿子《斗战神》 干儿子《剑灵》也首当其冲   巨人也不干落后推出《江湖》 盛大更是拿出了《盘龙OL》来撑撑场面 但也注定是走走过场而已。

再这个所谓的 大公司 大制作 的“热门游戏” 大行其道的时候  你们 是否还有人想起过 那些 小制作 无宣传的 “小众游戏” 好了 不说这些有的没的。

说说今天的主题吧  热门游戏与偏门游戏的玩家收益 首先我是个手动玩家 前段时间在玩斗战神 13年10月20 号双线2区 开启 我和我的小队进驻  无底洞 凭借我们的努力 我们有了一套可行且有效的出金方法 再那一个月间 小队人均收入达到4000块
也就是每日150元左右!~ 在这晒一下 我个人的 拍卖行收益 这也是我们收益的大部分 当然也有一部分是不经过拍卖。

接着说 是的每天150元左右的收益是不是很爽!~? 擦 才不是 这需要太多的因素 你必须16小时面对着 这款游戏 不间断的刷刷图  所有活动做个遍最重要的是你要有 2个好基友 外加一个娇滴滴的妹子 要不然你不会坚持下来的~ 我说的这手动中还包括每天2小时的挖矿  你懂得 手动 挖矿 !

等基友们都厌烦的时候 我也开始了 一轮 反思  对是反思   为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累 !~这时候斗战神开始了第一轮正式 开测 对就是11月1号吧 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我们一队人又进入了新区 双线四区 但是我们这次没赚到 因为什么  竞争   就是因为竞争  物价 飞速下降 各种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价格 于是我们经过一场激烈的讨论。

我们退出了斗战神   那时候 队友们有坚持 有离开 有另找出路  对 我就是那个另找出路的人    我等待着 剑灵的开测 作为又一个热门游戏 剑灵 也让我充满期待 但是 我错了!

~ 剑灵内测3年  不说内测 玩家 

连内测工会 都有20多家 我们只不过是他们眼里的肉 外加剑灵那仿龙之谷的模式 我痿了 对是痿了 于是我退出了 热门游戏的行列 我开始瞄上了偏门游戏  像暗影之剑 刀剑2  大宋  国战等。

游戏 我突然 发现 偏门游戏更 容易 生存  !~不论是手动 或是辅助 因为竞争力小 发展空间便会更大不是吗  现在我在玩一款游戏 当然这游戏不再上述游戏中 小众游戏更好发展 现在又让人研究了个小的辅助 还是听给力的 每天上半天 就能和以前一样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