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萌新DNF搬砖赚钱一个月,一脸懵逼很无奈

玩游戏赚钱 2018-04-03

先简单说一下我自己,普通二本刚毕业,实习了两份工作,从小到大都是混子,唯一觉得能拿得出手的就是各种端游打的贼六。

其实应该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刚毕业的迷茫的不知所措的人吧,我就随便说说我最近的心得!因为我也是刚刚毕业也是刚刚起步做dnf搬砖这一行,也是小白中的小白,所以小白小白你看过来。

萌新DNF搬砖赚钱一个月,一脸懵逼很无奈

1,无聊

刚开始基本是憧憬的,动力也十足,可是这枯燥的,单一的,重复的动作很快会让你崩溃,所以你要耐得住性子,还好我之前在一家网络公司干过几个月,那工作也很枯燥无味,所以我还算能勉强适应,如果你打算入坑,请做好心理准备。

2,目标

在这里我觉得DNF搬砖还是作为兼职性价比最高,相信打算入坑的也对这个有所了解:不稳定性太高。还要有很好的人脉,资本。有的人可能会说了:我自己慢慢来不行吗?对,我还真觉得不行。我觉得用时间熬钱是最愚蠢的观念。在你辛辛苦苦一个月攒下一台电脑钱的时候别人十分钟搞定,而且你拿着钱也不知道去哪买便宜的电脑。最好你现在有自己的工作,这样有一定的收入,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适当投资一点作为兼职,也不麻烦,回本也很容易,但都是些小钱,锦上添花。

3,合伙人

可有可无。如果你能克服第一条和决定第二条,也就是你有了相当的准备(心里和现实),兼职就没必要拉合伙人了(感觉这句是废话,咱们智商都是666,应该都懂),主业我也不推荐拉人,要拉最好是三个人,有个人是作为和稀泥的存在、此招甚妙,不再多言。

4,困难

我本人遇到困难是迎刃而上,毫不畏惧,见神杀神,遇佛屠佛·····emmm.其实这条应该在第二点的时候就该说一说的,至于单独拎出来是因为我现在遇到点点的困难,合伙人要撤了,很细碎。不过也未尝不是个好事。所以我引发此条感触:尝试接触的话最好不要超过两个月就早早下决心,做与不做都要有心理准备。成功之路不易。

没了,因为我才接触一个半月,太琐碎的事我觉得说了也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