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大多数人还都没有真正入行 只是游戏挂机赚钱爱好者

游戏工作室 2015-09-09

这行业还是有门槛的。如果真把网络游戏工作室作为一个行业的话。大家都抱这行没门槛,扎堆死,热门死。感觉是人都能搞台电脑开始挂机赚钱之旅,然后就算正式进入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了,成为网络游戏挂机赚钱大军中的一只菜鸟。其实,我感觉,很多人还都在门槛外,你知道吗?

游戏工作室常说,伸手要项目是没有用的,要自己找的项目才赚钱,才稳定,只要你熟悉了游戏,自然就会有项目。我一直觉得有道理。但是,我觉得各位大神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很多人,跟作者是联系不到的,自己又没有写挂技术。有项目也没有人给你写挂,我说的主要入行门槛就是这个!不是单资金问题,而是跟作者的联系。

资金在网络游戏工作室这里也是必要条件。有钱,可以养作者,找作者合作,当然,也可能养了个棒槌。一些新人,十台二十台的机器,成熟的作者根本没空搭理你。所以啊,小作坊只能寄希望于在茫茫多的论坛和QQ群里,打捞到一个萌新的作者,成长中的辅助作者,寻求共同发展。但是,感觉这tmd比站街接客接到真爱还难。

自力更生自己学写挂?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举个栗子:比如我玩了一个网络游戏,发现一个自己的另类出金方式,但是跟谁说呢?市场上的挂就这些功能。最好的情况是跟辅助代理说。代理跟上级代理说,然后作者添加了这个功能。你的出金方式也就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秘密,哎。或者成为别人内部挂的功能。

测试游戏后,有了出金思路,主动一点,不跟辅助代理说?只能自己手动。或者去八戒之类订做单一脚本。但是这个小脚本又不能和原来的主要的市场挂结合功能,增加了很多工作量,而且一样要面临检测,封号,被坑的问题。当然这只是最简单的一个“栗子”。团队,合伙人,雇员,管理,关系,细说就太多太多了。

看了这些,也许朋友们就明白了,拥有技术才算入行,并且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很难解决的问题。这行看似人很多,门槛很低,其实我个人认为,买几台机器,拉上几线网线,不算是真正的入行了。自己有技术,或者有作者合作,找到出金思路能够写成脚本得到实现才算是真正的业内人士。守着几台机器,跟着辅助代理商瞎折腾,跟风新网络游戏瞎折腾,只能算是游戏挂机赚钱爱好者。

相关阅读:

小型游戏工作室必须要挂机才能生存吗

一些想说的话--致刚入门的小作坊工作室

关于找项目 工作室入行一年后的重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