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寒冷的冬天 网上玩游戏赚钱的路上有你

网上赚钱 2014-12-23

小编感觉今年冬天是越来越冷了,但每天还要光着手敲击键盘,还好这一路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玩游戏赚钱的朋友与搞网赚的朋友一路相随,这些朋友身在全国各地,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都在为一份简单的梦想而努力着。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网上玩游戏赚钱的路上有你,就如春暖花开。

今年决定将玩游戏赚钱与网络免费赚钱这2个分类好好地经营下去,给朋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游戏赚钱项目思路与感悟,目前很有多优秀的赚钱思路与游戏赚钱方法,为什么要分享这些内容?因为,网上赚钱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学习,交流沟通,三人行必有我师,闭门造车只会越来越落后。

同时,最近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少数搞游戏赚钱的朋友会到其它游戏赚钱网站留言的时候打广告,比如说我的这篇文章吧,一些朋友就会直接上来就宣传自己的网盘或者是网站,这样做是不对的,首先对我的网站造成了不良的内容,降低了用户体验。其次就有点是道德问题了,同行之间相互学习和相互竞争都是正常的。

但这样的行为——在别人的网站留言打自己的广告,就像你开了一家包子店,人家也开了一家包子店,人家跑到你家包子店门口吆喝着上他家去买,你是不是会有鄙视他且有想踢他一脚的冲动。这种行为是没有起码的尊重,所以大家在宣传推广时要有度,不要到处树敌,让人讨厌。

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多挣点钱好过年,现在没挣到钱的也没关系,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只要坚持,只要努力,终会度过严冬,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