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络游戏工作室需要不断的学习相关知识

游戏工作室 2015-01-06

首先说实话:世上本没有大神,被人捧的多了就成了大神(例如我!)。还是说实话:大神是不会出来献爱心的,除非他别有用心或者别的目的。例如我,每天出来瞎比比,为了啥?为了事业!我的事业有人懂,有人不懂,这里不多说,跑题了......

但是,我要说但是了哦......

树是有根的,水是有源的,凡是被称说“大神”的人,肯定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的,我们要学习的是他的优点,而不是玩找茬游戏。在网络上生存就是这样,有很多你看不惯的人,收收性子吧。大家都是来赚钱的,来做事儿的,不是每天都来找气生的。

只有,我要说只有了哦..........

在网络上赚钱只有不断的学习别人的优点,才有可能不停的提升自己的高度与实力。尤其是学习大神的优点,你的成长速度绝对比买QQ会员升级还快。谁才是最值得相信的人?只有自己本身强大了,对别人有更多的用处,您才会立于不败之地,才会交到更多有价值的朋友。

举例1:

你一年级,我六年级。你初一,我初三。你高一,我高三。永远不可能一起玩耍。

举例2:

已经在做项目的同学永远不会和一个问“建立游戏工作室的流程是什么样的”的人一起玩耍。也许将来有可能一起玩儿,但机率太小。(大家都在进步,问问题的人会做游戏工作室时,做项目的人也又升级到另一个高度了)

举例3:

拿我自己说个事儿,每天很多人跟我请教一些游戏工作室入门的问题。例如“单机单IP怎么搞”“3D游戏需要什么配置”等我几年前就已经解决的问题。这些人每天的问,我每天的问答。即使这些人三五年后成为游戏工作室的老鸟了,那么,三五年的时间我也通过不断的学习,成为老老鸟了。还不是一个高度。(抱怨一下:这些不停的问,我不停的回答,每天重复回答同样的问题,真的有点闹心了,我不是10086!)

通过以上3个例子我想说明,天时,人和,地利的重要性。

天时:我入行比很多人早好多年,所以我被大家捧成了“大神”,很多人很努力,也很用功地在学习,但是我也在不停的学习啊。所以,我永远快你们一步,因为我占了天时。

地利:这个我没有占到先机,因为我们这边搞游戏工作室的还是比较少,不比一些南方的部分城市,整个县都是搞游戏的。(羡慕)

人和:道理很简单,交到各种有高度的朋友,从而也提升自己。(交到朋友的前提是,自己是个对别人有用的人,也就是传说中的“大神”)

说句狂妄自大的话,每天都很努力,每天都很用功地学习的人,都不一定能追的上我,那些打酱油的,不努力,不学习的人,当然也就奉我为大神了。所以说,大神是被捧出来的,大神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而来的。(至少我自己是在不停的学习的!)

我的心中当然也有神~~!一位朋友帮我分析我崇拜的大神后得出结论:我心中的这位大神即使相当牛逼了,人家还是每天坚持着学习,提升自己的高度。他身上总有我需要的东西(价值),所以他成为了我心中的大神。

你永远请教,我永远学习。所以,我永远是大神,你永远是小白.........

想开游戏工作室赚钱?换个思维吧!交流永远比请教更有尊严,交流永远比请教更容易得找到项目!

如何才能让别人愿意和你交流?先成为传说中的“大神”!

总结:你身上有我不懂的地方,你就是我心中大神。我身上有你不懂的地方,我就是你心中的大神。在这个嗜血,抢饭吃的游戏行业,取长补短,结伴而行,组成一个强大的朋友圈绝对是个好主意。

在说句狂妄自大的话:我肯定有项目,手里也有作者,为什么?因为我对别人是有用的。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在不断的学习与成长中,我怕有一天,我对别人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