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寻找游戏工作室项目 需要头脑灵活懂得变通

游戏工作室 2014-06-02

虽然专业玩家网一直给大家强调做游戏工作室成功的很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坚持,剩者为王。但是这个坚持不是盲目的坚持,也要灵活的变化。就过不能因为上帝关上一扇门(游戏公司堵住了一条赚钱路)就气馁放弃游戏项目,应该积极乐观坚信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出现另外一扇窗。当然这也是坚持的一种只是转变了形式,灵活的坚持。游戏工作室项目方案灵活转变也是一种灵活的坚持。

一般大家所说的游戏工作室项目一般都是指具体的某个可以赚钱的游戏,游戏工作室项目方案的意思就是可以赚钱的游戏的具体的赚钱方式方法。方案灵活转变的意思就是不要拘泥于最开始你知道的游戏赚钱方式,又或者是以自己以往的游戏赚钱经验来衡量判断一款新游戏。发现行不通就放弃了,这样是不行的。

其实现实中有很多本来这样的情况:打算做A做着做着变成了B最后在C赚了点钱在D发了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例如:小明考上了大学打算好好学习,因为同寝室的每天打游戏,自己也跟着玩起了游戏,毕业后做游戏工作室很累很辛苦但是也赚到了第一桶金,用这笔钱做起了生意最后发财了!这就是方案灵活转变调整最后成功的。

游戏工作室项目方案灵活转变

又如:我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诛仙,在玩诛仙以前我是玩武林外传的。武林外传中我都是通过包BOSS:怪怪猫、沙漠、龙谷BOSS等赚钱的。玩诛仙的时候我想都是完美的游戏模式也差不多,结果去打BOSS发现不是太好赚,而且那会是早期比较难打。然后我看别人喊着带老板赚钱,因为我的青云号级别也比较高也就转变成带老板赚钱,收入还是很可观的。但是就一个号也赚不了太多,后来发现跟武林外传一样可以捐奇珍每个城的奇珍声望榜第一可以获得一件极品装备。bsogame小编我就跟朋友投了些钱拿下了4个城的第一,每周要继续投些一直保持第一。这样每周的4件装备就可以卖2000块,而且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劳动的。

所以做游戏工作室在衡量每个项目是否可做的时候,不能光以往的经验。也不能只按照别人告诉你的方法,当项目方案行不通时应该灵活转变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