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说下我在游戏拿到的第一桶金

玩游戏赚钱 2020-09-21

韩游 天堂2 国服时期 应该说在里面捞到几百万和几千万的人大有人在,看看天堂1现在还在运营的情况就知道了!

玩游戏赚钱!说下我在游戏拿到的第一桶金

9几年的时候 ,当时哪里知道游戏还能赚钱啊,只是好玩上瘾而已,当广州的一个朋友邀请我说去玩天堂2时候,我正玩精灵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知道朋友说那游戏不仅好玩还能弄点钱花花,我才半信半疑的跟着朋友来到了天堂2。

进了工会以后 才知道朋友是工会的一个负责人,工会当时和当时国内最大的工会 KOK  并驾齐驱。  规模不小。

由于我和朋友个人关系很好,玩游戏的时候我的游戏账号密码都是和朋友公开的,他随时可以上我的号,所以朋友对我很放心。

直到开服后的第10天

朋友说 工会 为了和其他一些工会抢练级区要组建几个战队,武器和装备要升上去,但是金币有很大缺口,你负责工会的金币采买吧。

说白了就是按市场价给工会提供金币资源。

玩了几天也知道这个游戏有专门的人提供金币,我就买的时候压低价格,然后按市场价格出售给工会需要金币的人员,工会几百人啊,这个差价才弄几天我就懵了,钱来的太容易了,简直和捡钱一样,才不到一个礼拜 ,就进帐小W元,那时候是9几年,我也才知道赚钱是这么容易的事,自己花钱买了摩托,牛B死了。   那时候上班工资才一个月600快。

那时候盗号洗装备和金币的人猖獗的很,我出入此行还不懂,游戏公司对被盗的金币后来都加了记号,只要经手的账号都是查封。

直到有一天。

我低价从市场进到一批金币出售给工会人员,心里美滋滋的,朋友突然联系我,战队的2个主力号被封了,去游戏公司查询,说是用了被盗取的金币。

我直接懵逼了,这2个主力我认识,典型副2代,每个人的账号价值好几万。

因为我的原因造成封号,我想赔都赔不起,我把情况和朋友说了,朋友说等等看账号能解封不能,然后他们到游戏公司折腾了好久,账号给拿回来了。

但是经过这件事  ,我觉得对不起朋友,萌生了推出的念头,朋友说没事,都摆平了,再说你一走工会我连个可靠的帮手都没有,以前工会选举我都是他的有利支持者,我还同时兼任着一个战队的队长,手里也有几十个人,和我同声同气。

但我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因为我的原因搞出这事,觉得没脸再见朋友,考虑的狭隘了点,把账号留个朋友后,就退出了天堂2这个游戏。

这就是我在游戏的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