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网络游戏挂机赚钱是真的吗

玩游戏赚钱 2015-03-16

网络游戏发展了这么多个年头,居然还有人对他有质疑,我真是汗颜。今年春节期间朋友聚会,有很多有问我,听说网络游戏能够挂机赚钱,这是真的吗?听到此问题,我直接SB了。你们都是外星人吗?多少个游戏公司已经上市,多少个搞游戏挂机赚钱的孩子已经开上宝马,居然还能问出这样的问题!

游戏挂机赚钱是真的吗?今天不想讲太多的大道理,只从几个事实案例来分析告诉你,这完全是真的!

如果你完全是个外行人,对网络游戏半点了解都没有,那么,看看身边的人,身边的孩子。你给他20块钱,他干啥?不是买好吃的,也不是买好喝的,而是去买20块钱的游戏币,这事儿就发生在我边上,经常给我的小侄儿买个100块钱左右的DNF游戏币,说话,也就够他潇洒半个月左右。可见游戏是有多么赚钱!

哦,好像跑题了,我们要谈论的是游戏挂机赚钱是不是真的!还是从DNF说起吧,因为这款游戏比较火爆,许多小学生,包括大人,都比较喜爱这个网络游戏,我的小侄儿总是找我买游戏币,有一天我终于怒了,我这工资按这样花下去,我自己的生活费都没有了。于是到网上找了一个全自动刷图脚本,扔给他,告诉他,以后需要钱自己赚。结果半个月以后,小侄儿告诉我,真的可以赚钱唉,他每个月能打1亿多的游戏币,自己花不了,还卖给他的同学!

上面我小侄儿的案例是小孩子的事儿,现在我们来说点大人的事儿!

从上面帮助小侄儿的事里我也感悟到了,靠游戏挂机赚钱还真是挺靠谱。于是我到处请教,网上各种调查,居然才发现,娘了,这还真是一个大产业,5173游戏币交易平台,一年成交的的游戏币达到了N多亿人民币,那么,游戏币从哪里来?得到结论,都是从网络游戏里挂机赚来的,然后通过5173交易平台在卖给像我小侄儿一样,有够买需求的普通游戏玩家!

我接着调查啊.......是谁挂机打出了这些游戏币?包括职业玩家,网络游戏工作室,还有一些半手动的游戏打金者等等。国内最牛逼的教别人游戏赚钱,游戏挂机赚钱的网站,像我们专业玩家网就充份证明了这点,我们发布了很多网络游戏的挂机赚钱方法与攻略,并且每个人都可以达到一台电脑日赚百元左右。所以说,游戏挂机赚钱肯定是真的啦。只不过是,一个人玩游戏赚钱的不引起重视而儿。你身边要是有干游戏工作室的,你去参观一下,就明白了。

游戏挂机赚钱如果你深入了解,就会明白,现在有太多的人在干这行。我们现在下手好像都有点晚了。所以,现在要想挂机赚钱。我们就要找一些别人不太熟悉的游戏了,例如网页游戏挂机,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去注册一个聚享游帐号。然后同时开2-3个游戏,在去下载一个网页游戏助手,挂机升级到指定级数,就能赚几块钱。长期换号这样操作正去,超过您的工资也是有可能的。(当然,如果你还不懂游戏,建议先注册帐号手动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