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推广游戏试玩平台赚钱一定要专心加专注

玩游戏赚钱 2015-09-09

一步一步从新手走过来,做网上兼职过程中经历过太多的弯路及坎坷,不想再多说,在之前的一篇关于《晚上在网上兼职赚钱的经历》一文中已经详细说过。太多的经验让我觉得做网赚,特别是做简直网赚,一定要专心,专注,用心去针对一类网赚项目,做强做精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出路。

起初,我也是看见别人说什么赚钱就去做什么,就去操作什么。看见别人晒收款图,觉的挺赚钱的,点开人家的链接就去操作。没过多久,发现并不容易,远不如推广者宣扬的那么多,总收益还达不到人家一张收款图就很容易放弃啦。

也做过别人宣称的暴利项目,不知是没有天分还是没有技术均没有成功过,很重要的一点是暴利项目多为擦边项目。也参加过人家的日赚多少元的培训,购买过日赚多少元的项目,到最后会发现不过是云烟,赚钱的项目谁会愿意多分享。

看到一个个在网上赚钱成功者的故事,也曾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却发现每个项目的竞争都比较惨烈,而项目类型各种各样水平又参差不齐。

最终,我开始做专一化。推广游戏试玩平台,我选择的自己感觉还算不错的项目。起初,我的想法是将网上所有的只要可以玩游戏赚钱的平台整合起来。更新行业资讯,介绍游戏试玩平台赚钱的方法等等来给访客一个比较不错的体验。可是后期,个人体验站像孙悟空身上的猴毛一样,猴子太多,如来只有一个。一两百家的体验站给我带来庞大的工作任务,我需要每天查看哪家又不付款了,有没有又有新的体验站上线等等。虽然有一部分访客就是冲着找新站刷任务来的,但是带给我的收益却抵不上聚享游一天的提成。

如果你也想推广试玩平台赚钱?

聚享游注册地址:https://www.zywjw.com/zywjwos/jxy.htm 好消息:注册立送1元!

转型,只做信誉好,公司化运营的游戏试玩平台。行业里已经有几个人开是这么做了,大多数只做一次性访客流量。而我要做的还要有很多,将来必须一步一步实现。可以这么说,自从专注了游戏试玩平台推广,我的兼职收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以前操作的项目,我并没有因为收入减少而感到惋惜。

写在最后:专注细分领域必是以后的趋势,我注意到很多网赚站已经在转型了。总结一下就是,好的项目先进行实践,总结一下可执行程度及操作方案,专一的去实行去坚持,一定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