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吃过点肉的游戏工作室小白,谈一谈经历

游戏工作室 2017-04-25

初次接触游戏工作室行业是12年,当时25岁的我还在上海一家小餐馆做厨师。累死累活不说工资还低,因为和餐馆发生矛盾辞了职。之后投奔朋友,他那时天天和我说他每天打打游戏就能赚钱,我是不信的。报着休息一段时间放松打打游戏的心态,我去了他工作的地方。一个郊区的仓库,比网吧规模还要大的电脑数量。

当时看到这家游戏工作室,我惊呆了。于是开始了我游戏领域赚钱的工作

干了半年这个工作,每天都是上号挂机调试辅助,倒卖物品,打副本。我认识到这个绝对是暴力收入。有了异样心思的我,每天半夜3点偷偷上老板的号,当时是日服的一款游戏,就自学了一些日语,默默的拿本子记下买家的名字 买家的行业术语 挂的名字。就这样我自已上机单干了。

以上都是一些废话。说点有用的。

记得初时一天一千多元的暴利让只有初中学历的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每天都是充满干劲。不多时就在一次买名牌鞋子的店里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我觉得那两年我都要随风飘了。后来辅助作者停止供应,找市场挂(当时是真正的小内部挂)不停封号,没多久就黄了。

想找新项目,网上认识的朋友推荐我去弄剑灵。我就去弄了,一直到现在虽然是手动,辛苦老婆和我也能月收入一万,现在也是30岁的人了,这么弄下去也不是办法。孩子也两岁了。每晚睡觉时即便是超级累,我也是在想是不是要放弃工作室的主职。寻求一些长久稳定的收入,想要投资一些项目又不知从何做起。

做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心态真的要好,要多交一些朋友,别轻易放弃,大家都在做的项目,别人赚钱了,你没有?那你就要深入研究,不要随便换项目,方法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