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30岁大叔坚持要开工作室了,求支持!

心情随笔 2013-10-18

本人岁数不小了,30出头,还是想弄工作室,已婚,不要孩子。老婆工作还好,挣得不多不少。我们常年在朋友的店里寄售一些货,有点盈余,家里还有两间小房子出租收点零钱。本人工作太清闲了,白夜休休的上班。(晚上就是上网呆着,然后睡觉到天亮下班),想着这样下去那不是成了废人么?想起以前玩过几个游戏,也自定义为小资派人民币玩家,不富不穷,也是拼过人民币的,看朋友或其他玩家挣钱,自己也小心搞倒腾过游戏装备游戏币。

至于朋友吗,有一个几年前弄小型工作室挣了点钱,然后撤了的,也有三十大几了在家赋闲只玩游戏度日的。周围的朋友大多数人都是正常工作者,朝九晚五,声色犬马。他们总是羡慕我闲暇时间多,可以多搞副业。可是副业,谈何容易?不知为何,自从我想弄工作室的第一天起,家人就没有一个支持的,更多是大为鄙夷。我的一个大舅子以前也是专业搞游戏的,现在一听我说要干,立马说没戏。

哎,可不知他当年是多麽的忘我,连媳妇都是游戏里找的,哈哈,刚上岸就瞧不起我们这些在水里的。我一个妹夫倒还好,以前在5173弄阿兹莫丹3,挣了点钱,深谙此道,还会写点小辅助,能偷偷的和我讨论下支持我;但无奈我那妹妹又及其摒弃此道。。。威压之下,不敢公开声援。父母不住在一起,不支持不鼓励不反对。当然了,老婆是坚强后盾,需要她出钱启动。毕竟不能只靠手头上现有那些渣配置的电脑和本本干起吧。但偏偏她是最讨厌游戏这些玩意的,。。。关山难过,也要过啊。我们只要显得积极向上点,家人对做工作室应该也无所谓了吧?没事出门锻炼锻炼身体,是必须的啊!本人三十多踢球还生龙活虎呢!更何况大家呢?

结婚很久后,上个月底才去度了蜜月,我们是自费去斯里兰卡小腐败游。等回来之后,无论如何,力排众议,一条道走到黑,爱谁谁,管他怎么样,破釜沉舟,开弓没有回头箭,壮士断臂,披荆斩棘的,我也要杀入个游戏,开始弄了。哈哈。弄起来的话可以把租出去的小房子收回来弄满电脑,然后。。。就是作坊咯。

另外,其实我建议大家在游戏的同时不妨弄弄淘宝,并不难,还有淘宝客的推广。不要傻傻的在屏幕前盯着外G干活。毕竟网络很广阔,在游戏的同时,也要关注其他在电脑前就能挣钱的项目。虽然有点偏离咱们游戏人的主题,但是在利益这两个字面前,我相信大家不会轻易拒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