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电脑赚钱的我,温水煮青蛙

游戏工作室 2016-11-14

怎么说呢?我是应该实话实说呢,还是应该慷慨激昂的说呢?实话实说吧:自己活得真是挺窝囊,简直就是个废物!慷慨激昂的说吧:哥不差钱,哥有8台双核电脑,15台56系列的服务器主机,差钱吗?真的不差钱,只不过呀,我的这些电脑已经停机2年了,也就是说,已经2年没赚钱了,我这游戏工作室开的,窝囊!

我们家条件还算可以,父母是有所成就的生意人,虽然现在生意已经做不下去,也退休了。但是还有2栋楼,铺面出租每个月有2W左右的收入,能维持生活。但是,这是父母的钱,除非父母给你,不然就算是儿子也不能碰,也没法碰这些钱!

咱还是实话实说吧!大家努力奋斗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美好的生活。可是,当你从小到大看到自己居然已经生活在美好的生活里面了,你还会努力奋斗吗?所以,我的人生悲剧就开始了,我这里就是一个温水煮青蛙的故事。

从小到大我就有一种安逸的惰性。从小学升到初中,成绩差不要紧,咱高价进重点中学。考不上大学也不要紧,咱爹妈管吃管住。哎,这是非常致命的幸福。父母经常在身旁唠唠叨叨的说,如果父母不在了,你要怎么生活啊?你拿什么生活呢?平时的我,听听也就算了,但是,人长大了,终要成家,咱也该处对象了吧,这个经济来源的问题就很突出了。我总不能跟姑娘说,喂,嫁给我吧,咱们俩一起啃老。

啃老?贬义词!别问姑娘答不答应,这话我实在是说不出口啊!虽然我一无所长,一无所成,一无是处。但是在我内心深处还是有一颗赤子之心的。对,我除了会玩点游戏,也没什么其他的能证明我有一颗赤子之心了,玩游戏的人就不能有一颗赤子之心吗?

等一下,好像用赤子之心来说不太合适,咱还是实话实说吧。我也是有一颗赚钱的野心的!赚钱是需要野心的,于是我先是买了8台双核,之后不久再买了15台56系列的服务器,不为别的,只为赚钱。但是,事实是,野心有多大,打脸就有多疼啊!之后各种原因的机器故障(咱不是专业维修的,特别是修理服务器这块)各种坑爹项目,真的很无奈。

这里特别提醒下电脑小白们,除非你有足够多的时间,以及动手改装的学习能力,不然就不要买服务器主机了,真的是太麻烦了,麻烦到可以疯掉。

面对困难咱得坚持,这趟折腾起来浪费了半年的时间,好,上号,可以搞起了。一个月后,全面封号,不断上号,不断封停!当时的心情不说你们也知道,想死的心都有了,你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努力,也不过是游戏商的几句话,就把你给终结了。

后来,我结婚了,和老婆生了个儿子。儿子现在也有2岁了,不再那么闹腾,也有了休闲时间。2年前留下的有8台双核电脑,15台56系列的服务器主机,想重新搞起,找游戏项目。为了一颗赤子之心,不对,不对,为了一颗赚钱的野心。

该实话实说还是慷慨激昂?游戏工作室赚钱,怎么就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