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看透了那些所谓的游戏项目赚钱交流群

游戏工作室 2014-08-18

我为什么会写这篇文?起因源于我看了这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不知道你们观察4位导师说的话没有,一般唱的比较好的,导师几乎故作沉思状,久久不按下按钮,只等到最后一刻才按下按钮。

而那些唱的一般般,不是太出色的,他们4位就在这里互相跟对方说,哎呦,不错。还行,还可以。可是自己却不按按钮,一直跟其他导师说这不错。

有一个选手毛泽少那一期,那英转过来之后,跟其他三位说,哎呀不怎么样,你们别转了,不怎么样的。可当其他导师到时间回头一看,都后悔了。

那一期中国好声音视频 http://v.qq.com/cover/j/jti9tpb0vsn0uj7/u00148fg8u5.html

以上并不是废话,这关系到下面我所要表达的意思!

现实中很多例子,比如朋友买了一堆吃的,你吃了某个东西感觉很好吃,但是却没有多少了,你就会跟别人说,这东西很难吃啊,不怎么好吃。而别人也就不去吃了,最后你自己一个人吃了那些好吃的。

为什么我要起这个标题?

最近我在一些交流群里面回复了某大型工作室的一句话,什么话呢?对话如下:

某大型工作室:最终幻想14没什么意思,还是点卡收费,盛大游戏挺垃圾的!

我:不会啊,上次我看好多工作室1天挖矿都3-4百元的。

当我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就收到了几个人的私密:

你上次玩过FF14是吧,这游戏别到处去说,你说出去到时候大家都没钱赚

你有病吗?脑残玩意“”挖矿3,4百,你挖过?不懂别乱说好吗

各种五花八门奇葩谴责我,质疑我!我就奇怪了,我说了这一句话就触犯了你们的利益了吗?我又没说具体的过程,我只是说这游戏可以做。看把你们一个个激动的,随后我就看到他们故意岔开话题,说热血2不错啊,继承了热血江湖的精髓,可以去玩玩。天渝不错啊,网易的大作,暴利项目。一天几百的利润。更搞笑的是还有人说危机2015不错啊,网易首测游戏。

关于他们说的所谓的暴利项目我就不做多说,因为我也没玩过,但是我相信如果真的是那么暴利你们能说出暴利在哪里吗?我想估计你们自己都没玩过吧。热血江湖是老游戏没错,但是热血江湖2还在首测,而且还是7天。你告诉我暴利怎么个暴利法?网易游戏那就更不多说了,封号,商业牟利之类的大家都懂,就别来秀下限了。特别是那个危机2015,你TM怎么不说CF暴利?

其实,大家没必要这样遮遮掩掩的,更不要捏造事实,散步谣言,自己一直在做的项目,看到别人发出来了,就使劲掩盖?有必要吗?

总之一句话:游戏项目赚钱交流群,真真假假。网络,虚虚实实。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要盲目跟风,坚守自己的本心,别被他人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