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好玩不花钱还能赚钱的网游

玩游戏赚钱 2018-08-20

本人玩的游戏挺多,好玩的不多,能赚钱的挺少!传奇,天龙八部,QQ幻想,完美世界,梦幻西游,DNF,还有那个让我丢净了脸的魔域,哈哈!

好玩不花钱还能赚钱的网游

我04年接触的电脑,记得是3年级被拉着跑出去砍了一通宵的传奇,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网瘾少年的养成...

06年快寒假的时候,中间记得最清楚一件事就是为了个传奇装备全网吧血拼,上家伙那种,我属于弱势群体没参与就旁边观战,具体记不清!后面全部叫家长了,包括我,然后我在爸妈眼里乖宝宝人设,彻底崩了。

06年回到重庆,记得是要上6年级,我妈带我回去的,上网,想尽一切办法,上网,放学就是网吧没钱也要去看着别人玩!

偶然的一个机会接触到了楚雄的一些混网吧的大男孩,开始了我的天龙八部之旅,老说这些不好说点有用的,哈哈!

天龙八部,现在想就去赚钱的不是傻子就是大佬..赚烟钱顺便玩玩的不算,病疾投医的可以直接放弃,新区到1年区,,算了说到1年的区吧,89级搞到,1000属性6开脚本1条龙,一个月有个800?,(前提是你能6开,6个V8号也不好整)差不多就这样咯,额外收入不好说,YY真有战团送手机这些奖品,但是能这样混的,除非运气好不然真犯不着进这游戏,现在天龙八部工作室,好像就地宫有点收入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到任何出路!

在就是天外了,别的不说,代打一天100好像但是难找,物资,管理这些就别想了,都知道里面门门道道多,钱也多,在这里默哀一下我们(伤总)..现在还局子蹲着呐..感觉可以和梦幻西游的丸子老板做个伴,一个非法集资,一个挪用公款..,坑他们两个的现在都活的潇潇洒洒,有兴趣的可以百度搜索下战魂家族,跟树怪会水攻,侧面赚钱,或者叫偏门?,反正战魂家族到底是那个吞的物质已成无头公案,另外一个冥想..,不说了人家现在还在梦幻打服战呐..

最后提一句,两位都是跟我们一样的出身,冥想的以前就只是个代练而已!

说正事,传奇私服打金,玩家也能赚钱的游戏

我现在就玩单职业了,其他合击,1.76,赚不赚钱不知道,单职业这块,(简单直接我就是进服打金的尽量不要起冲突,欺负到了头上就是干,使劲磕,死磕不赚钱也要去磕差距太大就算了),花个1天时间就可以了解,各种平台直播都可以找到打金服一天50-300低级打金,中级打金300-1000,终级打金不要去想赚的赚死赔的赔死几万起步一个号还是私服,掂量掂量在说!

友情提示(会聊天吃的开),低级打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刷刷刷,找个好服问问主播,进主播YY,跟YY里面聊聊,或者潜水听听第二天就可以上手的东西,赚多少!尽人事看天命,玩2,3小时就觉得不赚钱,坚持不了,那种,你可能对赚钱有点误解!进一个新服跟着大众走,不要傻乎乎的进去就顶赞,服那么多,每个服套路都不一样,玩懂了在说,在说简单点不要想着进去今天我要赚多少多少,不现实传奇PK,杀人越货家常便饭,还有长远点看不要太市会,材料,或者出货了,好装备能便宜就给人便宜点,传奇一个服寿命很短,这点要记住不要把东西砸手里了,传奇发传音一遍就够,全区都知道了,就算老板不知道他的代练呀,打手呀,都会告诉他的,牛点的号一般都是人停号不停,都在线的!

还有一点,玩私服名字或者叫名气挺重要,千万不要这服一个名字下一个服又换个名字,小的地方想就是碰到熟人抢BOSS,可以好商量,眼熟的ID,说不定打架就帮忙了,基本上呐就那么一撮人,玩久了,都认识,遇到一个两个人和手一拍搞事情比你一个人说话的分量要高!比如说包地图,抢BOSS,杀人越货,进区先不要进工会看情况而定也不要太晚,太晚就不收人了那个能拿沙进那个,不能拿沙的工会一般都很惨,可能地图都下不了,打不了怪就没钱这道理够简单了吧!

遇到小团队邀请你也是视情况而定,选了就不要三心二意,遇到那种临时小团队尤其注意,比如说我玩一个服的时候,遇到个临时小团队,组团下人狂暴一个几十块钱,我们堵门口杀,跑了的不管,,3个换个区,1天可以分到700多RMB,结果好好的钱不赚,非要去跟工会磕,分分钟交我们做人...小团队气氛很重要打金就是打金不要有什么意气之争,领头人也重要看听他说话语气,自己判断要不要跟!

以上就是本人玩游戏赚钱经验之谈,希望对你有一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