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工作室手动党感叹赚钱还是靠运气

玩游戏赚钱 2014-03-26

说说我的个人游戏经历吧。这3年只靠3个游戏赚过钱我是单机手动。。只有一台电脑。一条网线~~
玩了多少年游戏、什么游戏这些前戏就不说了
游戏出钱的第一款是魔兽,当时在上班,我玩游戏喜欢在里面鼓捣一些商业行为。算是小商贩之类
因为审批的原因。魔兽版本总是落后美服每次版本更新前。我都依靠在论坛上提前得知消息囤货小赚一些零花钱。
直到TBC更新铭文系统。我在论坛上发现了一个消息。美服某玩家开服第一天铭文卖了50万G。然后我就全部资金囤货一个月、开新版本。2个月卖了1万多RMB。这才算感觉原来游戏也可以赚这么多(我这小城市。一个月2000块钱的工作已经不错了。我当时打工工资才1000多)。魔兽我真正卖钱也就一年、有2万RMB吧。但这是属于厚积薄发型。毕竟有4-5年的魔兽游戏经历。大小10多个号在手。后来朋友不玩了。靠商业技能赚钱也越来越少了。我就退出魔兽了。

当然。真正叫我退出魔兽的原因是D3。暗黑破坏神。这个时候我因为个人原因不上班了。也搬出来住
暗黑玩了半个月左右就感觉没什么大意思了。于是琢磨赚钱的事
开始就是手动各种刷。一天10多个小时。但是稳定200块钱+。刷了半个月左右,激情过去。身体也疲倦了。于是就买了一个外挂自己挂着试试。然后觉得效果不错,于是就又买了一个CDK。自己玩一个挂一个
然后~~~我挂机的号被封了。虽然被封了。。但是我对这个挂熟悉了。这时候我的一个网友一句话给我新的提示。代练~~
当时D3的工作室太多了。5173上密密麻麻的代练单子没人接。我又花了2天时间研究了一下用挂怎么升级。
开始接代练单子。我练了大概2个月。单号收费100RMB降到最后降到30.我基本每天练4-8个号。最后封号严重。没法用外挂练了。放弃之
放弃暗黑的时候已经到了年底。我抱着休息的念头。每天只和小伙伴们LOL。偶尔看看游戏网站。看看有没有什么大作出来
然后。。
有一天我关网页的时候点错。。进了一个广告。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 ,发现是大光荣制作。激发了我的兴趣
百度了一下。资料很少。在台服有代理。国内还没开始。于是找个去台服体验了半个月。看了半个月帖子。定好计划。。坐等开服
记得是一直到去年4月份。才开测,小众游戏,玩的人不多.当时差点都忘记这游戏了
全程是手动。一直做到现在。开始几个月每个月都有4000+,现在一个月勉强只有1000块钱。无聊中,我又乱点开了网页

然后。。然后 。。我发现了专业玩家网

总结一下
第一次    如果没一个帖子里的一句话
第二次    如果没有聊天时网友的一句话
第三次    如果不是我手误点错进了广告页面~~~~
所以。勤劳很重要。多变也很重要。但是运气就更重要。没事多观察。多聊天。多点点吧